女神来袭《盛唐剑侠录》美女职业大盘点

  《盛唐剑侠录》自公布以来,细致精美的中国古代武侠风人物形象就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在《盛唐剑侠录》中,除了豪气干云的英雄男儿之外,游戏红颜也必不可少。女性角色让原本一片钢铁般冷色调的男性角色阵容中,多出了一抹靓丽的羞涩,须眉巾帼相辅相承,愈显盛世风采。

温柔道士 可爱清纯
温柔道士 可爱清纯

  《盛唐剑侠录》中,女道士一直是以美轮美奂的温柔淑女形象示人。温婉柔情的女道士可以说是游戏中的“贤内助”。

  在道士的辅助下,各职业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实力,打败敌人,而大家也像保护自己女朋友一样保护女道士。事实上作为传说中的“风筝王”,想单挑弄死一个女道士依然是一件难度颇大的事情,同时女道士还拥有久负盛名的道法,神秘技能使得女道士尽情舒展着自己的身体,给人一种荡气回肠的唯美感。搭配美丽的服装,简直就是盛唐游戏中的女神。

贞烈战士 美丽动人
贞烈战士 美丽动人

  《盛唐剑侠录》中,女战士则是以外柔内刚行侠仗义的女侠形象示人。

  女战士不仅有着可以匹敌任何角色的力量和攻击力,同时也拥有女性独有的敏锐嗅觉,能够时时洞察敌人的一举一动。更是以敏捷的身手和快速的机动能力而著称。

  当战端开启,她在人群中忽隐忽现,在鏖战缠斗间一击致命,霸气十足让人闻风丧胆。

飘逸法师 性感火辣
飘逸法师 性感火辣

  热辣的紫红色法师袍上绣以镶金丝线花纹,手持天地精华所凝的法杖,红宝石般的明亮眼眸总是透露出对一切的冷漠,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冰霜的冷峻和赤炎的的热情,而冰与火的元素始终在女法师身侧萦绕,让普通人也一眼就看出眼前的少女是个实力高强的法师。

  这就是盛唐的女法师,天生掌控着冰与火两种截然不同的魔法元素,让她年纪轻轻就拥有了强大的法力。

  你期待着早日以这些职业笑傲江湖吗,待《盛唐剑侠录》开测之时,与她为伴可好?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纵马并肩遨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宣传曲公布 下一篇:爱就一个字 51新炫舞小年夜&情人节齐欢庆
分享到:

盛唐剑侠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