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一个字 《51新炫舞》小年夜&情人节齐欢庆

  新年到,春节前最后一周,《51新炫舞》新春活动红火展开,小年夜和情人节邀你齐欢庆,PIKU伴你一路不孤单。新年新气象,爱着的那个TA是否还没有表白?爱TA就要要让TA知道,爱就一个字一定要说出来!2月14日,新年情人节,PIKU邀你来《51新炫舞》对TA说“我爱你”,让爱不停歇,让幸福从新年开始延续!

《51新炫舞》专题      《51新炫舞》客户端下载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2015年2月11日-2月14日,《51新炫舞》迎新年首波活动强势来袭,小年夜和情人节一起嗨翻天。登录《51新炫舞》即送200魅惑香氛,320代币11张翻翻卡整点送,更有4408鲜花送不停。小年夜与TA团聚,情人节与TA分享甜蜜爱情,如此浓情蜜意的节日岂能错过?除此之外,还有情人节珍爱巧克力、双倍亲密卡、游戏币及代金券等奖励等着你来领,心动就来《51新炫舞》齐欢庆吧!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小年夜&情人节刷亲密应非卖咯,亲密上限还能无限up,同时,情人节西式婚礼甜蜜开启,秀恩爱刷亲密赢1000甜蜜巧克力和10个神秘礼包啦~小伙伴们赶快刷起来吧!爱就一个字,为了亲爱的TA,情人节来《51新炫舞》挑战任务还可赢取丰厚奖励,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梦中情人碎片礼包等着你!情人节当然要给TA买鲜花送甜蜜啦!2月11日在《51新炫舞》消费100送200代币,2月14日消费100送200甜蜜巧克力,2月15日消费100送200晶碎,多买多送,让甜蜜幸福一起翻倍!更多精彩活动内容,敬请关注《51新炫舞》官方微信!

51新炫舞
51新炫舞

  关于《51新炫舞》:

  喜欢跳舞,热爱音乐,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碰撞。你要什么,这里就有什么!《51新炫舞》满足你的所有选择!

  《51新炫舞》注册链接:http://rega.xx5.yzz.cn

  《51新炫舞》官方论坛:http://www.xx5.yzz.cn/bbs/

[编辑:coco]
上一篇:女神来袭《盛唐剑侠录》美女职业大盘点! 下一篇:威武霸气《西游无双》原画坐骑震撼来袭!
分享到:

51新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