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变2》携手董贞“国风星生代”招募开启

  修真,不仅仅是游戏中的爽快体验,更是中国文化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5羊年即将到来之际,国风修真战斗网游《星辰变2》盛大开启“国风星生代”招募计划。著名中国风女歌手董贞、顶级CG艺术家黄光剑、著名武术教练金世遗携手助阵,担任《星辰变2》的研发指导,在音乐、美术、战斗三个不同层面深度诠释国风的魅力。并邀请所有对国风文化感兴趣的游戏人,参与到《星辰变2》的游戏研发中来,和他们一起挥洒个性、华丽修真。

  “国风星生代”招募地址:http://act.x2.sdo.com/project/20150210_xsd/

  “贞”爱音乐 典雅旋律谱写修真

星辰变2
星辰变2

  “烟雨江南释返璞,仙音若绪尽归贞。”在董贞的音乐世界里,“中国风”一直是她最喜爱和擅长的类型。此前她就曾亲自操刀制作过《贞爱一回》、《返璞归贞》、《贞江湖》、《九音贞经》这四张个人专辑。但这一路走来并不轻松,和她年龄相仿的歌手们更多的是在追求流行音乐,可董贞依然坚守着自己的中国风。“这和年纪其实没什么关系,我走上音乐之路的初心就是去打造属于我自己的中国风歌曲。”而关于《星辰变2》这款国风修真战斗网游,她认为“修真”本身就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衍生,自己的曲风可以很好地表达游戏所要传达的美妙意境。

  文武齐鸣 刚柔并济玩转国风

星辰变2
星辰变2

  除了通过音乐的方式来传承国风精神外,《星辰变2》“国风星生代”还获得了顶级CG艺术家黄光剑和著名武术教练金世遗的倾力加盟。首先在美术方面,黄光剑作为业内最顶级的天才画师,对于中国风有他独特的理解。在他看来,《星辰变2》的艺术画风在坚持自身风格的同时,同样也可以加入一些创新的画法,能让更多年轻的受众去了解、去认知。

星辰变2
星辰变2

  而在游戏的动作和战斗手感上,著名武术教练金世遗全程参与研发过程。在他专业的指导下,《星辰变2》各种华丽的技能以及打斗动作都是由真人演绎,现实中完全真实的武术动作变化而来。同时,他也希望用言传身教的形式让更多玩家朋友们能够有机会在现实中领略国风的精髓。

  名家邀约 星生代等你来赴会

星辰变2
星辰变2

  在三位导师携手登场的同时,《星辰变2》“国风星生代”招募计划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正所谓“英雄不问出处”,不管你是80后还是90后,也不论你此前从事哪份工作、拥有什么样的经历,只要你还怀有初心梦想、热爱国风艺术,那么《星辰变2》就会给你提供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舞台。本次招募活动完全零门槛设置,任何人都可以在专题页面进行报名。通过加入“国风星生代”,参与到《星辰变2》游戏研发中来,共同诠释国风艺术的全新映像。

  关于《星辰变2》

  《星辰变2》是一款秉承纯正中国风,以修真为核心题材的2D动作网游,根据知名网络小说《星辰变》改编的大型MMORPG。唯美的修真风格画面、真实的动作打击感、开放式的战斗模式和自主式的特色玩法,将2D游戏在画面及战斗的表现力以及核心玩法的自由度上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欣赏《星辰变2》唯美国风概念站:x2.sdo.com

  关注《星辰变2》微博抢首测激活码:

  http://weibo.yzz.cn/u/5204134783/

  扫描二维码关注《星辰变2》微信抢首测激活码:

星辰变2
星辰变2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浪游戏移动布局:97973手游网双端APP上线 下一篇:跑男陈赫代言《少年三国志》今日公测开跑
分享到:

星辰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