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宠物票选大赛开启 角逐天下第一宠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火爆公测,全新实时天气系统、全新史诗剧情、全新宠物系统等海量内容更新。全新神宠、十阶坐骑重磅登场,《问道》特开启宠物票选活动,角逐天下第一宠!

《问道》专区       《问道》客户端下载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宠物票选大赛,火爆开启

  道途风云灵兽相伴,宠物是我们在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伙伴。《问道》宠物票选大赛火爆开启,心爱的宠物晒一晒,看看谁是真正的天下无双!

  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公测后,玩家在活动页面,上传自己携带宠物中最厉害的宠物截图和属性。在投票时间内,由玩家票选出各分类最好的作品,系统根据投稿人作品判定出总成长、血量、法伤、物攻、敏捷最高的各种类前10的作品。

《问道》“九尾妖狐”原画
《问道》“九尾妖狐”原画

  万元奖励助阵,海量派送

  活动期间,踊跃参与上传截图和每日投票大于等于10票的玩家,可在比赛结束后可进行抽奖。大奖含有足金手链、ipad、小米手机、周边、万元银元宝等丰厚的奖励,海量豪礼疯狂送。

  而参考“天下第一宠”晒出宠物截图的作品中,各类最热、最强宠物票选最高的作品,将获得万元银元宝奖励。此外,每个服务器总成长第一名,将获得2000元宝。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三大变型神宠,仙元降临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火爆公测,全新强力神宠仙元——“巨力、苍穹、逐鹿”降世中州。三大仙元能力凌驾于元灵宠物之上,其强大的技能、资质,势必将会称霸战场。

  三大仙元天生拥有“舍命一击、如意圈、神圣之光”三大技能,拥有360总成长资质。“金”属性的仙元神宠“巨力”拥有特殊技能“大道无常”,在攻击时附带效果,两回合内目标使用任何技能的法力消耗大幅增加。而仙元神宠“逐鹿”属水系,在使用主动特殊技能“偷天换日”时,将自身气血的百分比与敌方目标的气血百分比互换。火属性的“苍穹”,在使用特殊技能”缥缈虚幻“时,回合初主动使用,使用后自身本回合有几率进入隐身状态。三者强大的数据、技能,势必将会成为玩家最佳搭档。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公测,全新旅程已经拉开序幕,宠物票选大赛火爆开启。谁将成为天下第一宠?万元奖励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coco]
上一篇:2015萤火虫动漫展览! 久游资讯抢先报道! 下一篇:上无止境——2015多益网络品鉴会特别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