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为魔法少女?红蓝无双尽在《300英雄》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庆新春三大新区已经同步开启。全新英雄和皮肤也应玩家心愿火爆上架,更有新区礼包,绝版东方英雄免费送等给力活动为你的新区之旅保驾护航。新大区,新萌妹,趣味换装,新年不出被窝享受英雄萝莉花式暖床!

300英雄
300英雄

  魔法少女英雄大集结

  魔法少女小圆在最后牺牲了自己守卫了自己所珍爱的东西。不只是她,在过程中帮助过小圆的魔法少女们如今遵从《300英雄》研发师的召唤来到永恒之地,只为保卫永恒之地的和平与安定。在《300英雄》中,他们的命运将会被如何安排?我们一起期待吧!

  红毛吃货——佐仓杏子

300英雄
300英雄

  原定替补巴麻美而到见泷原的魔法少女,作为利己主义者,使用可变形的长枪做为武器。持有红色的灵魂宝石,变身后会如项链一般镶嵌在锁骨附近。说到佐仓杏子,玩家们第一想到的就是她吃货的本性,尤其是那些喜爱甜点的女孩子们。作为吃货的设定,华夫饼、鲷鱼烧、蛋卷、POCKY、苹果、冰棒……每次登场嘴里吃的绝不重复,当然她的吃相也非常令人喜爱。

  另外,据说杏子所租住豪华酒店的巨额金钱都是来自破坏银行的ATM机……

  海的女儿——美树沙耶香

300英雄
300英雄

  拥有快速治愈的能力。在成为魔法少女时,并没有弄清楚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的愿望究竟是想帮助上条,还是想成为帮助上条的那个人,匆匆许下前者就立即抱着“正义带来者”的幻想斩妖除魔。使用剑(动画中为军刀,在漫画中为西洋剑。)当作武器,以剑士的形象出现。由于美树沙耶香许下的愿望与治愈有关,所以受到伤害时的治愈及恢复力都极高,虽然战斗技巧并不出色,但是活力十足。

  魔法少女里杏子与沙耶加完全相反的行事作风,使其两人互相敌对甚至战斗,不过被晓美焰阻止。虽然一开始跟沙耶加互相敌对并开战,后来颇关心沙耶加,对沙耶加用希望协助他人的遭遇感同身受。其实相当重义气而且直率冲动的性格与沙耶加非常相似,不过她不太善于表达自己温柔的一面,在第9话中带着圆一起试图拯救变成魔女的沙耶加,但却反被攻击而面临濒死,最后将圆托付给焰之后释放出灵魂宝石的所有魔力,愿意以死陪伴孤单的沙耶加,与她同归于尽。

300英雄
300英雄

  目前《300英雄》游戏中已经有2个魔法少女加入,他们分别是黑长直“晓美焰”和小圆脸“鹿目园香”为了永恒之地的和平,她们彰显18般武艺,爱与责任都压在未满14岁女孩的肩上。而即将登场的佐仓杏子和美树沙耶香战力如何?是否会受大家的青睐?让我们拭目以待!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
300英雄二维码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址: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331.zi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西游无双》福利发放日 100块说给就给! 下一篇:挑战索林的恶魔 勇闯《天之禁》四罪炼狱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