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电影将开机 2016年12月上映

  外媒消息,《刺客信条》系列电影虽然迟迟未开拍,但制片方在年初就已经宣布该片将会在2016年12月21日正式上映。而昨天,育碧CEO Yves Guillemot终于透露,《刺客信条》电影正式进入制作阶段,即将开拍。

  据之前的消息透露,该片邀请了《雪镇狂魔》《麦克白》的导演贾斯汀·库泽尔(Justin Kurzel)执导,为了还原游戏原貌,团队还特意邀请了包括《金刚狼》《麦克白》《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的作者们一同撰写剧本。同时,小罗伯特·唐尼据悉也会参演《刺客信条》电影,饰演达芬奇,与《X 战警:逆转未来》中饰演万磁王的迈克尔·法斯宾德上演对手戏。

  除了《刺客信条》之外,根据之前的消息,育碧旗下正在制作电影版的游戏还有:《细胞分裂》《看门狗》《幽灵行动》《孤岛惊魂》等。

  在2014年,育碧CEO就表示,育碧将时刻紧盯导演和拍摄进程,保证出来的电影成品不给品牌抹黑。

  “场景、演员和导演,都得我们说了算。你必须有能力和电影制作方的人谈判,让他们与你达成共识,让他们了解你的品牌,明白游戏的优势是什么,哪些地方能吸引玩家等等。只有这样,你才能制作出达到玩家期待值的电影。”育碧CEO如是说。

[编辑:coco]
上一篇:蜗牛免卡用户规模近百万 将在央视投放广告 下一篇:爹妈反击:给lol所有熊孩子的一封公开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