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立文加入大话2坚持俱乐部 坚持30年不拐弯

  1月14日,好声音灵魂歌手阚立文加入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并发出诚挚邀请,和他一起加入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

免费版“双旦好运”特权礼包 新大话2“双旦好运”特权礼包

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坚持追求音乐30年
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坚持追求音乐30年

 

  今日,阚立文为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拍摄的个人宣传视频正式对外发布,为坚持发声。作为好声音中的灵魂歌者,阚立文对于音乐三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感动了众多歌迷。此次,阚立文更是以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联合创始人的身份现身,分享了自己30年音乐人生的坚持故事。

  ID视频:

  热爱音乐 我的坚持不拐弯

  自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上线以来,得到了玩家、媒体等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坚持俱乐部联合创始人之一、好声音一曲成名的灵魂歌手阚立文,今天也向每个有坚持的人再度发出了加入坚持俱乐部的邀请。

网易CEO丁磊发起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
网易CEO丁磊发起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

  阚立文通过视频讲述了自己在坚持音乐道路上遇到过的挫折与苦难,并从自身的角度,诠释了他对于坚持的理解:“音乐人生30年,我的坚持不拐弯”。背井离乡,第一批南下,第一批北漂,失败、苦楚、挫折以及不被理解,阚立文走在原创音乐路上的30年,充斥着挫折苦难,但他从未在自己认定的道路拐过弯。他所表达的正是这份坚持,也想通过将其分享,来感染更多坚持的人。

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坚持追求音乐30年
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坚持追求音乐30年

  同时,阚立文也借此机会邀请所有有坚持的人与他一起,共同加入坚持俱乐部,分享坚持故事,通过自己的坚持让梦想实现。

  情义如金 坚持之中得知音

  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也专线联系了阚立文本人,就加入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并成为联合创始人一事进行了简短的专访。

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坚持音乐道路30年不拐弯
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坚持音乐道路30年不拐弯

  阚立文表示,选择坚持俱乐部,正是被大话西游2玩家们表现出的坚持所吸引,感觉彼此之间都是豪爽、重情义的一类人,所以愿意为坚持俱乐部发声。同时,也希望坚持俱乐部所传颂的坚持的精神,能够鼓舞、推动他的音乐之路,更加坚定的走下去。

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坚持音乐道路30年不拐弯
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坚持音乐道路30年不拐弯

  在谈及大话西游2以及坚持俱乐部,阚立文说到,坚持成就经典。大话西游2的成功与多年的坚持不懈密不可分。13年为回合制游戏玩家做一款好游戏,大话西游2的魄力与坚持令人称赞。阚立文表示,大话西游2坚持做一款好游戏与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坚持相通,可谓是自己在游戏圈的知音好友,所以,毫不犹豫地选择成为大话西游2坚持俱乐部的一分子。

  坚持俱乐部简介:

  坚持俱乐部是2015年由大话西游2推出,以凝聚所有有梦想、有故事、坚持不懈的人们,

  并为坚持精神发声的概念俱乐部。

  坚持俱乐部计划共分为三部分:

  1、千万坚持基金:鼓励坚持的力量,千万坚持基金招募新老玩家加入;

  2、百万点卡、限量版台历回馈:100万点卡、限量版台历《铭记》听你的好故事,让更多人看到你的坚持;延续2014年“十万点卡听你讲故事”的品牌回馈,分享你关于坚持的故事,一经官方收录,即刻兑现每个故事10万点卡的感恩回馈,还有限量版台历《铭记》等你领取。

  3、坚持感恩系统:现可提前预约报名,届时新老玩家可凭借积分兑换到海量奖励。

  《新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唯一正版同名网游,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2015/luck/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2015/luck/

  网易CEO丁磊携大话2神话级玩家石头蛋蛋、好声音灵魂歌者阚立文、快看漫画CEO 安妮,联合创建首个为玩家成立的“坚持俱乐部”,旨在凝聚有梦想、有故事、坚持不懈的人。点击了解:http://xy2.163.com/2015/club/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电竞战队再遭拒签 iG、CDEC无缘SL11决赛 下一篇:抵制赶工复制《梦幻西游》手游研发心诀外泄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