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你约吗?《梦三国》让你不做单身狗

  传说中的2月14日又到了!单身狗们最郁闷的一天又要来临了!今年的你还要像往年的情人节一样心碎了无痕吗?挺直腰杆的时间到了!赶快来《梦三国》约起,不仅有基友、萌妹排成排,更有同城交友等社交系统带你寻找属于你的缘分!

梦三国
梦三国

  在梦三国中,当你在选择查找好友时,系统会为你推荐好友,并且这些推荐的好友全部是与您在一个城市的梦三玩家。也就意味着,你从此就有机会认识许多同在一个城市的梦三国好友!你将有更多的交友机会!如果交到了一个妹子,那么恭喜你!你很可能从此就摆脱单身了!如果遇到了汉子,那也不要紧,恭喜你将会又多了一个好基友哦!(PS:基友也可以在一起哦!)

梦三国
三国

  情人节情(ji)侣(you)福:http://www.m3guo.yzz.cn/game/itemr/1423647493.html

  当然,同城好友还只是带你约起妹子的第一步。下一步就该用你的实力让妹子同意约会了,那么怎样的实力才能让妹子对你芳心暗许呢?如果你是个技术派,那请用你的超凡操作折服妹子,而如果你是个土豪的话,请尽情购买各种装备道具,为妹子献上999朵玫瑰让妹子看到你的实力!如果你以上两点都做不到的话,那就请用你的热情和无微不至的去温暖妹子们吧!(PS:此处的热情和无微不至并非指死缠烂打,各位小伙伴要注意哦!)

  而如果你已经用各种手段成功的俘获了妹子的芳心,那么不妨一起在情人节约起吧!即使没能如愿在情人节当天约到,也不要气馁,毕竟妹子都是矜持的,约个几次才出来也是常有的。而如果你和妹子都参与了《梦三国2》这次的IN霸封测的话,还可以一起去《梦三国2》中体验一下结婚系统哦!看着漫天花雨和祝福,相信你和妹子都会沉浸在这种幸福又浪漫的气息里的。

梦三国
梦三国

  好了,看了以上这些,如果你还是选择在情人节什么都不做的话,那你只能还是继续保持单身状态啦!到时候看见朋友圈里各种秀恩爱和面对朋友们“你还是一个人”的问候时,不要太心塞哦!如果你不想这样,那还是赶紧登陆《梦三国》来找寻你的缘分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海岛奇兵》红包 1秒万人挤垮红包服务器 下一篇:《神武》情人节活动开启 情根深种携手闯关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