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金翎奖颁奖礼落幕厦门 新增助力奖资讯奖

   1月8日,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与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联合主办、第一游戏协办的2014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典礼落幕厦门。

2014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典礼落幕厦门
2014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典礼落幕厦门

  除获奖游戏企业和媒体代表以外,还有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及地方政府的领导。国家资讯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副司长宋建新先生和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柯继安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了致辞。

  本届“金翎奖”共有400余款游戏产品、百家游戏企业及近五十家游戏行业媒体参与评选,数量创奖项设立9年来历史新高。“金翎奖”六大类奖项包括网络游戏类、网页游戏类、移动游戏类、家用机游戏类、游戏产业类和游戏媒体类。

  与往届相比本届金翎奖特别增设了“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助力奖”和资讯类奖项两个产业类奖项。其中“中国移动游戏产业助力奖”旨在表彰为推动移动游戏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事业单位。

  第九届“金翎奖”颁发了涵盖游戏产品、游戏企业和游戏媒体在内的20个奖项。现场还展示了今年首设的金翎奖资讯类奖项暨中国游戏产业影响力资讯报道评选(简称“金翎奖资讯奖”)三个奖项30部获奖作品。

[编辑:coco]
上一篇:召唤小伙伴 《天谕》成立“谕霸联盟”! 下一篇:AppStore开发者总收入250亿美元 15年破纪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