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身一变成大神《奇迹MU》转职系统解读

  要想在《奇迹MU》的世界里高人一等,不仅要有足够的装备支持而且在升级的速度也要比别人快,如果了解《奇迹MU》的玩家就会知道等级高不仅可以穿更加高级的装备,而且在特色系统转职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基础属性,解锁转职之后的特定装备。所以说转职系统这个重要性是非常大的。

奇迹MU
奇迹MU

  《奇迹MU》里的转职一共分为三次转职,每一次转职都会提升玩家本身的基础属性,而且这个提升的奖励和解锁装备的程度会随着转职次数的增加来不断的提高。所谓风险与机遇并存,转职的奖励越高对应的就是转职要求的内容就会越来越复杂,难度呈直线上升的趋势。

  第一次转职要求玩家等级为150级,这个等级对于新区的玩家而言也不算是一个目标,因为150级只不过是升级过程中的一个小插曲而已。玩家达到150级之后需要寻找特定的任务物品和缴纳一定数量的金币就可以顺利转职了,奖励方面就是增加基础属性点20点,而且职业会进一步晋升和明确分类。

奇迹MU
奇迹MU

  第二次转职的等级要求增加到了220级,而且这次转职的前提变为一次转职。也就是说没有进行第一次转职的玩家是不能够直接进行二次转职的,而且第二次转职之后的奖励将会出现变化,剑士进阶职业“骑士”会得到独特的技能连击系统,法师进阶职业“魔导师”获得新技能星辰一怒,其他职业则是继续增加基础属性点。

  第三次转职送380级开始,分成几个小阶段总共需要400级。一共消耗2200W金币,这个数量可以说是蛮多的,对于普通玩家而言身价的二分之一吧,如果是勤劳的玩家可能就会减少这个比例。

奇迹MU
奇迹MU

  《奇迹MU》的每次转职通用的地方就是奖励基础属性点,而且这个奖励的数量都是统一规定的,不过由于职业之间的区别和强化职业等等方面,作为能够修补其他职业之间的差距将在转职中不断的补充给玩家。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貂蝉是个自拍婊?玩家绘制梦塔防恶搞漫画 下一篇:经典延续 《无主之地OL》挑战范克里夫上校
分享到:

奇迹MU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