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动画第一季完结 感恩玩家一路相伴

  2015年2月6日,《梦幻西游2》动画第一季正式完结,自上线以来,凭借精良的制作,以及极具熟悉感的剧情,受到众多梦幻西游玩家的热捧,截止完结当天,创下全网 4200万次的播放量。动画首播的6周里,官方与玩家互动不断,在2014与2015年交汇的冬日里,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共同记忆。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今天,让大家再聚一起,共同回顾盘点《梦幻西游2》动画第一季和玩家之间经历的那些值得回味的梦幻之旅吧!

第一季完结播放量统计
第一季完结播放量统计

  播放量激增 《梦幻西游2》业内好评 玩家支持 国产良心

  作为“第一国产网游”的《梦幻西游2》以CG的标准制作动画连续剧,动画上映后受到业界同行的普遍关注,并盛赞为“国产良心大作”。玩家对于动画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剧情紧扣原著并有根据的延展、音乐背景符合梦幻原创中国风、动画特效则不失潮流的炫丽夺目。纷纷表示“良心画质”,“不负众望”。

  据统计,动画片第一季播出时每周近千万的新增播放量,备受玩家好评与喜爱。

  这样一场“梦幻”的天命之路,感谢每一位玩家的支持。

《梦幻西游:天命之路》剧照
《梦幻西游:天命之路》剧照

  当然,这份骄人战绩的背后,是无数的梦幻玩家、动画粉丝给予的厚爱与支持。在各大视频网站播出的《梦幻西游2》动画,每一集的留言板中都有上百条观众留下的评论和感慨。赞赏、支持、理解、帮助,玩家们回报给《梦幻西游2》动画的是最真挚的感动。

  活动交流热烈 互动增进感情

  还记得,首映礼上,剑侠客登场时全场的热烈欢呼;还记得,论坛活动里,疯狂刷屏的一条条感人回复;还记得,弹幕观影时,大屏上持续数小时不曾间断的狂热吐槽。《梦幻西游2》动画在热播的时间里,依然坚持与玩家同在,与粉丝同乐。距离,从不曾遥远。

弹幕观影活动现场
弹幕观影活动现场

  依托于精良的制作水准,以及不断开展的互动答谢活动,《梦幻西游2》动画与观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一直保持密切,在观众群体中一直维持着朋友般亲密的关系。这在场场爆满、参与度爆表的一次次互动活动中得到了集中体现。

  也正是凭借着彼此之间如此贴近的距离,观众与《梦幻西游2》动画才能留下一段值得回味的美好回忆。

  再续前缘 回忆期望并存

  品味着回忆、怀揣着期待、传递着感动、分享着喜悦,《梦幻西游2》动画第一季已经陪玩家们走过了2015的开端。在朋友的赞语、观众的呼声中迎来落幕,但这不意味着《梦幻西游2》动画的终结。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在稍后的日子里,《梦幻西游2》动画第二季,将会为观众、朋友们继续带来那些关于青春、关于天命的畅想与感动,共同期待吧!

相约《梦幻西游2》动画不见不散
相约《梦幻西游2》动画不见不散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羊年将至《街头篮球》新年省钱计划全面启动 下一篇:灵域明日新服爆料:开运红包遇上更新大动作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