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科技拟以22亿元收购天象互动全部股权

  金亚科技昨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拟13.76元每股合计发行8793.60万股,并支付现金9.9亿元,合计作价22亿元收购成都天象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象互动”)100%股权。

金亚科技
金亚科技

  公告显示,天象互动100%股权预估值为22.5亿元,预估值增值率为1487.36%,初步商定交易价格为22亿元。天象互动目前主营业务为移动游戏的开发和运营,目前拥有包括《全民宝贝系列》、《三国威力加强版系列》、《赵云战纪》、《天天枪战》等多款卡牌类、射击类移动游戏。

  另外,交易对方承诺,天象互动2015年度至2017年度合并报表口径下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2亿元、2.64 亿元和3.168亿元,即累计实现净利润不少于8.008亿元。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末,天象互动总资产为2.06亿元,净资产为1.42亿元,其 2013年度和2014年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659.28万元、2.1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62.85万元、1.29亿元。

  除此之外,金亚科技表示,通过此次交易弥补了公司在游戏业务的内容及终端渠道方面的不足,将游戏业务从电视游戏领域拓宽至移动游戏领域,激活并放大公司的游戏资源价值,从而打造完整的游戏研发、发行、运营、游戏赛事举办、游戏主机销售等覆盖电视游戏、移动游戏的游戏全产业链,满足用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多元化体验需求,提升公司的游戏内容和渠道服务能力。

[编辑:coco]
上一篇:多屏生态下电视游戏能否为智能电视带来转机 下一篇:依托游戏营收过亿 汇元科技昨日挂牌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