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蜀门》贺岁盛典开启 女神驾到助阵

  伴随羊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诸位玩家的陪伴下,绿岸《新蜀门》开始走进第六个年头。为了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新蜀门》特别为玩家们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春盛宴,第六职业灵狐、新年时装“灵年新纪”,新年福利点免费派发等活动都将随着资料片灵纪元2月27日的公测一起来袭。诸多新春好礼从年前到年后送不停,让每一位玩家们都能开开心心过年、玩到爽!

  推荐新服:双线九区 【伏龙】【锐虎】

  开放时间:2月27日 13:00

  《新蜀门》灵狐给大家拜年啦: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kyMzE5MjQ4.html

  与神秘女神,相约灵纪元:http://act.shumenol.yzz.cn/special/zhenxiang/

  灵纪元全新客户端下载:http://shumenol.yzz.cn/html/download/

  【神秘女神驾到新蜀门】

  近期《新蜀门》爆出将签约女星作为新版本灵纪元代言人的消息,作为国内最具人气武侠网游,《新蜀门》受到了数以百万计玩家的热捧,那么其代言女星究竟是谁呢?让我们2月25日拭目以待。

新蜀门
新蜀门

  【新年红包免费抢】

  每逢佳节礼包福利已经成了惯例,《新蜀门》自然也不能免俗,更何况春节与灵纪元新版本全区更新同步而来,第一件事当然是送上红包大礼为玩家们派发丰厚新年福利,以感谢玩家的支持。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职畅爽直升78】

  灵纪元新版目前已经全区更新完毕。在春节期间,凡是账号下有65级以上的角色,便可享受新职业直升的快感,提前享受萝莉的魅力。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珍藏版时装翅膀亮相】

  羊年新春到,快来领豪礼!新时装和新翅膀的登场给予玩家更丰富的个性选择,“灵年新纪”新时装和“空之羽翼”新翅膀带来的不仅仅是外型上的年味,时装的属性加成突破传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也是一个讲求实力的时代,而灵纪元新增的翅膀与时装则很好地满足了这两点。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除此之外,为感谢玩家们一路走来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春节期间《新蜀门》每天都准备了海量的福利活动回馈小伙伴们。届时,玩家们仅需要登录游戏就可领取各类价值不菲的豪礼,将丰厚红包、珍稀道具、极品装备等一网打尽!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新蜀门

  详情请登陆《新蜀门》官网:http://www.shumenol.yzz.cn/

新蜀门
新蜀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魂之刃》战术学院:新年助你稳稳上分 下一篇:斗智斗勇其乐无穷《西游无双》真假女儿国
分享到:

新蜀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