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战术学院:新年助你稳稳上分

  随着2015羊咩咩脚步的临近,《英魂之刃》壕礼层出不穷,羊年新英雄的各个技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小伙伴们是否还在为上分而苦恼呢?是否还在担心坑了队友呢?是否还在为带不带的了妹子而担忧呢?本期战术学院就来与你探讨如何用羊年新英雄屠杀全场,赢得胜利。

  让大地披上冰霜,让众人闻风颤栗

  冰雪女王作为公测新英雄,让众人不得不为之倾倒。冰雪女王拥有美丽的外表,攻击能力也十分强大。冷却低,伤害高,可辅助,打团强都是她的代名词,你是否有点小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啦。Q(寒冰魔环)W(冰霜凌枪)连招带来高爆发伤害,冷冻减速效果可追击可逃生,并且W的冷却时间非常短,一不小心就命丧女王大人的石榴裙下了。E(冰霜护盾)技能和金乌W的主动效果类似,虽然效果略低于金乌W技能,但是时间却多出了许多,为法师的生存提供了一定的保障,想杀我做梦去吧。R(凛冽暴雪)技能在打团中效果非常不错,伤害高,虽然技能持续6秒的时间未必能够将伤害全额打出,但是却能让敌方不死也残。

冰雪女王让大地披上冰霜
冰雪女王让大地披上冰霜

  昔日长坂坡咆哮帝现身英魂

  张飞的出现引发玩家们的热烈反响。张飞有着高伤害,强大肉盾的标签。Q技能(丈八蛇矛)基础伤害看似平庸,可伤害却令人惊叹,冷却时间也不会很长喔。W技能(势如破竹)集位移,控制,伤害于一身,逃跑反杀的一大利器,并且配合其他技能在团战中有着不俗的效果,俺就是咆哮哥。E技能(怒吼长板)可逃生可输出可追击,但也需要注意的是,这会让其承受更多的伤害, E技能所加的攻击速度比钟馗的E技能还要多,鬼王都没我厉害就问你怕不怕。R技能(锐不可当)让我们不禁想起项羽,但是张飞的更为强大,可以将所承受的伤害转化为血量,在团战中当你残血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血量又会变得很充足。让我们咆哮全场,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力量型英雄张飞却有着能够AOE的技能
力量型英雄张飞却有着能够AOE的技能

  别看我这么萌,可我的输出是很高的

  同样作为公测的英雄之一的企鹅,虽然身躯圆滚滚的,但他的确是一名出色的ADC。企鹅拥有ADC所喜的位移,高额的伤害和强大的放风筝能力。Q技能(企鹅导弹)减速加伤害,若集中于一人,虽然伤害递减,但在前期对线的时候,能够让敌方不敢上前,叔叔我们不约!别上前来!。W技能(水上漫滑)在位移的基础上还带有埋炸弹的效果,炸弹的伤害十分可观,可用于追击也可用于反杀,就问你怕不怕!E技能(镭射光束)使自己的普通攻击变成了范围性的伤害并且还有减速效果,大大增强了企鹅的放风筝能力。R技能(毁灭轰击)可以用一失足成千古恨来形容了,我们需要注意击退的时机,用好了可逃生可杀人,用错了就失去了一个杀人的机会了! 耳听八方,临危不惧,方为正道!

ADC企鹅有着良好的补兵能力以便发育
ADC企鹅有着良好的补兵能力以便发育

  爱国产,爱英魂,新一年英魂迎新气象,新一年玩家迎分数新高。通过本期战术学院的介绍,大家是否深深爱上这三个新英雄了呢?就让我们到游戏里来一决高下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羊年回馈重磅来袭《斗战神》新春爽玩西游年 下一篇:《新蜀门》贺岁盛典开启 女神驾到助阵
分享到:

英魂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