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喜迎新春 除夕一起来倒数!!

  国民级回合网游《神武》春节活动热闹开启啦,春节礼包,贺岁红包等三重好礼来就送,还有六大新春活动喜迎新春,除夕夜还有盛大的缤纷烟火倒数,让你与全服数万玩家倒数迎新年!

  新服推荐:“万夫莫敌”、“翻江倒海”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春节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5/chunjie/

  《神武》新春CG:http://sw.duoyi.com/down/shipin.html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喜迎新春齐倒数

  春节当然要人多热闹一起过,今年除夕夜《神武》给百万玩家准备了盛大的烟火倒数!除夕夜除了吃年饭,看春晚,上《神武》约上一大帮兄弟好友,在客栈开宴会,看大戏;然后回帮派参加篝火晚会,烧烤猜谜;最后与全服数十万玩家在漫天烟火中倒数迎新年,想必非常浪漫热闹!

《神武》倒数迎新春
《神武》倒数迎新春

  三重好礼来就送

  难得春节到来,好礼自然少不了!《神武》这次春节给大家准备了三重好礼,最受期待的当然是如意礼包,不仅能轻松拥有顶级宠物装备银河加护,元宵,还有让宝宝瞬间升华成变异宝宝的通灵符!此外还能领新春红包和给庭院带来新春祥瑞的“大吉大利”,三重好礼来就送,你还等什么?

《神武》发财礼包
《神武》发财礼包

  六大活动闹新年

  春节当然还少不了热闹喜庆的春节活动,《神武》准备了“烟花贺新岁”、“雪球大战”、“新春试炼”等六大春节活动,除夕之夜,与全服玩家一同放烟花迎新春;然后打雪仗雪地狂欢,闯关赢祝福,摇钱树上领好礼;还有大量创新又好玩的日常活动,快乐免费,就在《神武》!

《神武》发财礼包
《神武》发财礼包

  “神武这一年”发布,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忆幸福点滴,续快乐时光,与君同赏神武这一年。

扫码浏览神武这一年
扫码浏览神武这一年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羊年春节狂欢 星辰变十六大活动尽享福利 下一篇:新装备新属性《奇迹世界》新首饰火热上线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