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电视游戏收购IPO达240亿美元 历史新高

  英国投资银行Digi-Capital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4年全球电视游戏产业收购和IPO规模达到了24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该金额是2013年的3倍,2012年的4倍。其中收购150亿美元,IPO90亿美元。

2014年电视游戏收购IPO达240亿美元

  微软以25亿美元的《我的世界》收购案以及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虚拟现实眼镜Oculus Rift制造商大大提升了去年的交易总额。

  Digi-Capital的董事Tim Merrel认为,并购案激增会导致行业增长放缓。该公司原预测,在2014年游戏软件收入720亿美元的基础上在2017年升至1000亿美元,但在放缓的趋势下,这一数字被修正为2018年之后才能实现。

  虽然PS4和XboxOne在全球持续大卖,但成长最快的其实是移动游戏市场,尤其是在日本韩国、中国的带领下。Tim Merrel认为,电视游戏市场受减速成长以及游戏大作必须更加优秀的影响,会导致企业之间吞并进一步加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电子竞技商机不断 WME收购电竞经纪公司GEM 下一篇:美联贸易委员会指控益智游戏开发商误人子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