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派发火爆进行中 《天谕》新年活动引热潮

  有礼有新意,好友更亲密。到了新的一年,朋友之间互相包个红包、送个吉祥如意已经成为了今年的新潮流。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也在游戏内为玩家之间互表心意准备了“吉祥红包”,在游戏内掀起了一股好友之间发红包的热潮。

《天谕》专区       《天谕》客户端下载

  吉祥红包送亲友 新春福袋有惊喜

  随着春节假期的开始,《天谕》中也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息。除了欣赏张灯结彩的街道、制作精美的新年花灯、天空中不断绽放的烟火,玩家还能够亲自参与到新年活动中,朋友之间互发“吉祥红包”成为了连日来游戏内的热门活动。此外,开发组还精心准备了新春福袋送惊喜、驱赶怪兽获嘉奖、拜见长者好榜样等丰富的线上活动,在游戏内为玩家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游戏内新年气氛
游戏内新年气氛

  轻松过春节 经验为亲情保留

  为了让玩家在春节期间,能多抽出时间陪伴家人,也不用担心游戏时间少而落后于小伙伴。在《天谕》2月12日维护后-3月5日维护前,全服所有玩家悟性转换加成提升,当日未耗尽的悟性,会以1.5倍倍率自动储存。即使玩家不参加前日的活动,也会有80%的经验变成悟性储存至第二日。玩家即使连续打酱油,也不会拉下太多经验,如此一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春节期间没有时间陪她啦!

张灯结彩庆新年
张灯结彩庆新年

  新春时装上线 玩家一秒变绵羊

  都说新年要添新衣,游戏内也推出了羊年主题的新春时装——瑞羊献岁。在欢快的节日氛围里,瑞羊帽的出现,让玩家拥有了一秒变绵羊的魔力。可爱Q萌的造型,想必将让瑞羊帽成为游戏内新一代卖萌神器,并刮起一阵绵羊头的时尚风潮。

瑞羊献岁(女)
瑞羊献岁(女)

  双人坐骑“吉祥喜乐”也将伴随本次版本更新上线。除了有天上飞的雕兄,玩家还可以选择带上心爱的ta,在《天谕》的大世界感受“策羊奔腾”的乐趣!

双人坐骑“吉祥喜乐”
双人坐骑“吉祥喜乐”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枪神纪》春节大合集 十大优惠来拜年 下一篇:神秘女神加盟 《新蜀门》开启灵纪元新时代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