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炎魔 《天谕》荒弃神祠三大Boss等你来战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已于2015年1月15日开启“热爱不删档”测试。副本作为PVE的主要玩法,一直以来都备受玩家期待,对此《天谕》也为玩家提供了丰富的副本选择。荒弃神祠作为游戏内神秘组织——星恒教的根据地,除了等待玩家揭开的魔化秘密,更有3大Boss坐镇其中等待玩家的挑战。

天谕专区 天谕下载

天谕
天谕

  Boss高AI 下副本策略致胜

  相对传统MMORPG游戏,《天谕》的副本更具有挑战性。因为Boss的高AI设计,相比传统游戏个性和互动性较强,同样对团队的配合度要求也就比较高,而且Boss出招会根据玩家的作战和站位做出灵活的应变,提高了副本的完成难度和可玩性。

  在荒弃神祠中共有凯布利、炎魔和魔化牧登三个Boss,他们都有各自的特点。需要玩家通过摸索,根据他们的特点来组织不同的配合与进攻。

天谕
天谕

  动态副本 玩家举动决定战局走势

  在荒弃神祠中,增加了玩家与副本之间的互动性,由玩家团队的操作决定了下一步的副本走向。比如在第二个Boss“炎魔”,如果团队配合好,在召唤时间内消灭4个祭祀打断祷告仪式,炎魔就不会被召唤出来,也为玩家在通关副本的道路上减少了一大阻碍。成功阻止仪式和击杀炎魔获得的奖励是相同的。

天谕
天谕

  强调走位 不站桩的战斗体验

  在挑战Boss的时候,有许多小技巧:利用地形与走位的优势可避免许多无辜的伤害;在Boss做出大招起手的时候,就要注意躲避……比如最终Boss“魔化牧登”更是具有多个伤害技能,每个技能都需要不同职业的玩家采取不同的应对措施。牧登的大多数技能都是针对正面,玩家可以选择一边战斗一边绕背走位,还可以选择先打牧登手上的锏,失去武器的牧登将变得更加脆弱并且会掉落不错的奖励。只要玩家配合默契,操作熟练,任凭Boss技能盖世,属性通天,最终它也会跪伏在玩家的脚下。

天谕
天谕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今日17时新春特服 盖世豪侠羊年壕礼相送 下一篇:超越自我极限 《倍儿爽三国》神秘通天塔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