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拜年大作战!《灵域》邀你闹新春

  锣鼓喧天闹新春,喜气“羊羊”过大年!全新玄幻回合网游《灵域》邀你新春大作战,拜年、领压岁钱、放鞭炮和贴春联等年味十足的过年习俗一个都不会少,而且地图中还会刷新大量的年兽。击败年兽拿丰厚奖励,你准备好了吗?一大波年兽正在靠近!礼包留下!

  《灵域》官网:http://ly.yy.yzz.cn/

灵域
灵域

  【新春拜年 奖励多多惊喜多多】

  拜年是中国传统春节里一项重要习俗。初一早起,前往国子监祭酒处接取“新春拜年”任务,完成一环“新春拜年”任务可获得经验奖励、“压岁钱”和“新年字帖”等奖励,完成一轮还可以获得一枚大大的“新年礼盒”呦!

灵域
灵域

  《灵域》准备了海量经验回馈忙碌了一年的玩家,在国子监祭酒处可以上交字帖兑换经验,另外打年兽也会掉落“新年字帖”哦!

灵域
灵域

  【保卫庄园 囤积爆竹驱逐年兽】

  除夕没玩够?初一继续来!“夕”怪物跑了,接着虐“年”兽!民间传说,古时有怪兽名曰“年”,伤害人畜,闻“噼拍”爆炸声惊窜奔逃,得以驱逐。为了庄园不被破坏,爆竹火速屯起来!“压岁钱”玩家可以前往玄天城虎娃处和花蕾处使用“压岁钱”换取震天爆竹和裂地爆竹等威力各异的爆竹。

灵域
灵域

  【年兽闹春 鞭炮声声除旧迎新】

  年兽来袭,战斗模式开启!玩家可用震天爆竹炸开年兽隔三回合释放的兽神护体。对于分别拥有较高的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的年兽护法和年兽祭祀,只有用裂地爆竹才能造成大量伤害。成功击杀年兽后随机得到5种对联横批,与其他玩家组成相同横批的上下联,组队前往庄园管家处贴春联,每成功贴好一副对联就有经验和“新年礼盒”奖励。

灵域
灵域

  三羊开泰,五福临门!除了欢乐刺激的新春活动外,《灵域》丰厚的红包、萌萌的新宠物以及一大群小伙伴,等你一起过大年!

灵域
灵域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极致休闲体验以及绿色公平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给玩家全新的回合制体验!

  《灵域》官网:http://ly.yy.yzz.cn/

  关注“欢聚游戏”微信,抢新春红包!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coco]
上一篇:羊羊得意迎新春 《幻想神域》拜年啦! 下一篇:PK爆装新游《封天》跨年内测引爆春节!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