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得意迎新春 《幻想神域》拜年啦

  亲爱的启源使者们,新年好!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幻想神域》的运营团队给大家拜年啦!感谢米娜桑一直以来对《幻想神域》的支持与厚爱,祝福米娜桑在新年里喜气羊羊,生活羊羊得意,事业一路羊帆,羊光灿烂过新年!当然更重要的是,开箱得橙装,出门收源神,实力出任公会会长,魅力迎娶软(gao)萌(fu)甜(shuai),走上人生巅峰!

恭祝米娜桑羊年快乐,大吉大利
恭祝米娜桑羊年快乐,大吉大利

  在传说中,过年是为了驱逐一种叫做“年”的怪兽,每年的除夕,家家都会贴红对联,燃放爆竹,户户灯火通明,守更待岁。而在《幻想神域》的二次元世界中也是一样,年终岁末之际,家家户户都会在大门口贴上写着吉祥话语的春联,并挂上充满喜气的挂饰,熟悉的街道与巷口也会呈现出不同往常的节日气氛。每个人见面都互相道喜,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同时鞭炮声响不绝于耳,烘托着节日的气氛。米娜桑在繁忙喜庆的过年之余,可不要忘记去启源大陆上体验一番专属新年的独特风景哟!

可不要忘记互送祝福哟
可不要忘记互送祝福哟

  2014,对《幻想神域》来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有着“亚洲第一动漫网游”之称的《幻想神域》国服正式登陆,喜爱二次元的玩家朋友们从此拥有了专属的游戏领地,能够在一个由动漫幻化而来的世界中开启属于自己的第二人生,像动漫中的主人公一样,与朝夕相伴的源神、伙伴、红颜知己一起身临其境的体验游戏中的喜怒哀乐,爱恨情仇,突破重重险阻,挑战最终BOSS,拯救世界。

左拥右抱请不要太悠闲哟~
左拥右抱请不要太悠闲哟~

  在将近半年的运营中,我们一直致力于给米娜桑打造一个探索性的游戏世界。目前,备受关注的天空塔已经开放至30层,与台服进度一致;主线剧情“黑骑士”也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新职业一一登场,职业系统越发平衡与多样化;不断丰富的源神系统,实现了无数玩家的“动漫人物后宫梦”;不断上架,风格各异的时装与坐骑,让玩家与心爱的座驾一起时而穿越《约会大作战》,时而瞬移回《秦时明月》,时而扮演《妖精的尾巴》中的艾露莎,时而化身《秦时明月》中的少司命……持续更新的副本、任务,越发多元化的游戏玩法,都是为了让玩家们在一个有人性的《幻想神域》世界中,实现自己的二次元梦想。

《幻想神域》十三职业一览
《幻想神域》十三职业一览
萌妹和后宫源神不得不说的那点事儿
萌妹和后宫源神不得不说的那点事儿
穿上《约会大作战》专属服饰,萌到没朋友!
穿上《约会大作战》专属服饰,萌到没朋友!
最新副本“启源圣域”
最新副本“启源圣域

  2014年,《幻想神域》的玩家在游戏中收获了友情、爱情,《幻想神域》是他们无聊时的消遣,寂寞时的陪伴。在《幻想神域》辞旧迎新的这一刻,我们欣喜的看到,喜爱可爱萌系的玩家在启源大陆体验到了Q萌至上的动漫世界,喜爱趣味副本任务的玩家在不断刷本中完成了副本达人成就,喜爱爽快PK的玩家在竞技场中体会到了热血激战的感觉,喜欢休闲娱乐的玩家在河畔海滨点满了钓鱼的技能点。我们坚信,只要启源使者们用心体会游戏中的一点一滴,就能收获他们所珍视的东西。

热血PK,猜猜谁能获胜吧
热血PK,猜猜谁能获胜吧
毕生追求:点满钓鱼技能点!
毕生追求:点满钓鱼技能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在2015,《幻想神域》依然是米娜桑的心灵家园,再次感谢米娜桑一直以来对《幻想神域》的支持,你们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恭祝米娜桑新年快乐,羊年开门见喜~
恭祝米娜桑新年快乐,羊年开门见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羊年玩《梦三国》 快乐其实很简单 下一篇:初一拜年大作战! 《灵域》邀你齐齐闹新春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