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完结 《梦三国》节后带你继续嗨!

  春节长假已经过去了,广大学生朋友们正在开始返校,而上班族也已陆续开始了忙碌的工作。不过,过惯了春节期间美好生活的你,面对现在生活状态的你是不是有点无奈和怀念呢?如果你觉得没有福利的日子不好过,那就快来梦三国领取你的福利吧!超多福利,超多活动,带你节后继续嗨!

梦三国
梦三国

  新年羊帆起航,黄忠百步穿羊!

  新年当然要有新年福利,在这个新年期间,充值活动又推重磅活动,只要您是梦三国的用户,充值就有好礼相送!冲就送,满就送!账号首次充值,不论充值额度大小,都有黄忠英雄卡、首次充值武器礼包等好礼相送。精炼石、迷之英雄卡、双倍积分卡、三倍积分卡、挑战令等各种道具好礼送不停,让您目不暇接!更有各种至尊神器豪礼相送,让您大杀四方,战个痛快!除了至尊神器之外,更有浴火狂狮限时放送,想要的玩家们就快来抢吧!

梦三国
梦三国

  三国志大战,杀戮的快感!

  想要在新年过后继续嗨,除了丰厚的福利,当然还要有好玩的内容!如果你想要体验杀戮的快感和智谋的比拼,那么不妨来玩三国志大战这张地图吧!三国志大战是一张5v5v5三方对决的竞技地图。在三国志大战地图中,玩家将分为三方并分别称霸一方,互相对持,展开激斗。三国志大战更是一张智谋、勇气与运气的地图,在地图中,每个阵营附近散布着藏宝矿洞,玩家可以进入其中寻宝考验自己的运气,如果时逢佳运,获得属性、神符效果等必可助你一臂之力。

  除了考验你运气的藏宝矿洞,三国志大战地图中还有很多其它的独家创新玩法,诸多新鲜有趣的系统让玩家间的战斗可以更为充实刺激。在三国志大战中,取胜的关键不再是仅仅是武力的斗争,更需要策略谋划。无论是单方作战还是联盟对抗,地图中充满了各种未知元素!三国志大战中经常发生某一方持不住阵脚或是执于进攻却疏忽了防守,最先落败的情况。当某国命悬一线,最先推倒敌人主基地的阵营作为强势方,将获得庞大的资源支持来巩固自己的攻势稳固走向胜利。而另一方则为了保证自身,可选择协助另一方,援助他们维持战场实力平衡,或是趁两方交战,带兵奇袭对方基地,不到最后一刻,远不会猜到谁才是最终的赢家!

梦三国
梦三国

  如此好玩的游戏,如此丰厚的福利,相信梦三国在这个年后一定也会让你体验到无与伦比的快乐!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三羊开泰福利回馈 《问道》新年活动进行时 下一篇:羊年春节送福利 英雄联盟白富美排行榜TOP5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