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将周泰驾临 《梦塔防》最新竞技武将登场

  春节结束啦,大部分少侠想必又开始上班啦。学生党们也别侥幸,没几天也要开学咯(奸笑)

梦塔防新年礼包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周泰
梦塔防周泰

  新的一年就这么悄然来到了,《梦塔防》自然会给大家带来新的内容。

  这些新内容中首先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封炎大战的全新武将——周泰。

  PvE关卡模式中的周泰在早前已经与各位少侠见面了,用过这个武将的人肯定清楚:周泰是黄盖的上位武将,同样属于肉盾(防御型武将)。

  不过PvP模式“封炎大战”中的武将设定向来与PvE模式下不太一样,所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在封炎大战中周泰究竟是个怎样的武将。

  周泰周幼平,在真实的三国历史上也是吴国虎将,多次于战乱中保护吴主孙权的安全。《梦塔防》的周泰一样十分勇猛,只不过稍微——有点儿贱贱的~

梦塔防周泰
梦塔防周泰

  定位上,周泰依然是近战肉盾,他将是最适合搭配盾兵的武将。

  ·周泰的奥义【来打我呀】是一个嘲讽技能,使用奥义后可在4秒内临时大量提升自身体力,并吸引周围敌兵攻击自己。

  ·周泰并不具备光环技能,不过1级时他即拥有特殊的被动技能【严阵以待】。这个技能在每回合战斗开始时或是守卫君主时触发,为场上最多5个近战单位追加一个护盾,可抵销一定伤害(可抵消的伤害随周泰等级提升而增加)。在场上存在盾兵时,周泰会优先为盾兵加持护盾。这也是为什么说周泰是最适合搭配盾兵的武将的原因之一。

  ·周泰的5级技能【否极泰来】,会在生命值低于10%时触发,可在4秒内将所受到的伤害转化为治疗。真可谓是逆转战局的神技。

  ·周泰的11技能如下:

  【盾卫】:当周围的持盾类单位失去盾牌时立刻为其加持一个小护盾,可抵消一定伤害。

  【舍生】:消耗自身生命值,以一定比例转化治疗周围大量单位。

  【护住】:周泰存活时,每当一个队友防线被突破,会在君主区域召唤一个相当于周泰一定比例属性的分身。

  可以看出,周泰的技能设置的确体现了其作为肉盾的作用。能打、能扛(嘲讽)、能加(回血、加护盾),还能在队友被突破时进行协防。

  如果少侠拿到了盾师以及其他盾兵单位,那么搭配周泰,必定可令防线功不可破!

  *请注意,本文中展示的武将信息皆为开发中内容,研发团队随时会对内容进行调整。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强者的代价! 《冰火破坏神》优选装备进化论 下一篇:百视通发布14年度报告:百家合亏损1724万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