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魔法师”《布阵三国》计策型武将来袭

  傲世堂2014年度SLG手游新作《布阵三国》将于12月开启IOS平台首测。经典升级的九宫格策略玩法,无尽征战的国战世界,无不让傲世堂的铁杆粉丝们膛目结舌。而本作最大亮点,莫过于傲世堂九宫格出现的第六位“魔法”型武将,这个突破玩家部队传统阵型的新元素,成为了众多粉丝间最津津乐道的话题。

布阵三国
布阵三国

  “三国魔法师” 一计定乾坤

  如果你认为傲世第六将在九宫格中的地位只是辅助角色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在《布阵三国》中异军突起的策士们,将炫起他们各自专属的“大魔法”!貂蝉的“倾国倾城”计略能够造成敌方全体伤害,且无视防御;郭嘉的“王佐之策”技能,能让我方武将低于一定血量时获得吸血两回合的特效,大大提高了部队的生存能力。

布阵三国
布阵三国

  “火烧连营”、“攻心计”、“暗行兵法”等等千变万化的高阶“魔法”根据武将阵型及搭配的不同,同一技能在使用上的结果差异往往大相径庭,玩家必须熟练掌握其中的组合之妙才可做到百战不殆。这些颠覆性的九宫第六将甚至超越玩家手中的“五虎上将”,作为战斗中“大脑”一般的存在,将直接左右战斗胜负的天平。

  深入浅出!第六将的 “后台”

  再深入的谈谈这些计策型武将的技能组成,除了常见的单体、群体、百分比伤害技能外,更有深具团队策略性的增益和减益技能,讲求配合的各种控制技能。例如,策士陈宫的“万众一心”技能能让我放部队随机武将前两回合出手100%暴击,搭配攻击性的武将阵容,能够瞬间打出成吨的伤害,甚至秒杀对手。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类型的需求,创造出成百上千战术打法。毫不夸张的说,《布阵三国》里的第六将技能设计类别之繁多,几乎可以与一款成熟RPG游戏的技能系统一较高下。

  游戏简介:

  《布阵三国》是由中国第一SLG品牌傲世堂研发制作的回合策略+横版RPG的精品手游。

  超过200个小时恢宏庞大的主线剧情,完美再现三国史诗。玩家操纵198位三国神将,超过300种属性不同的攻防特技激情博弈,依靠深度策略,在不同的九宫格阵型中对兵法、武将、兵种的运筹帷幄。实景3D画质下的大战场推进玩法,让你分层次的感受三国战役的宏大震撼。主线系统全程免费,0元畅玩,智谋才是你最强的兵法。

  公司简介:

  傲世堂团队由行业内顶尖的策划、技术和美术等专业人士集结而成,近年来通过不断打造精品策略网游,已然成为行业内超一流的SLG研发团队,获得了业内广泛的认可和好评。傲世堂旗下拥有游戏包括《傲视天地》《征战四方》《攻城掠地》等具有革新意义的SLG网页游戏,另外由傲世堂精力打造的全新回合制页游同样值得期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天谕》“hello world”登陆韩媒 1月15日国服不删档 下一篇:收获惊喜更多期待 《无限对决》GSTAR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