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现金返利 《远征》贺岁新服明日加开

  喜气洋洋贺新春,10万返利战不停!《远征》全新双线新服【赤炎】明日13:00战火开启,2015“领头羊”公会争霸赛将同步启动。贺岁新服在线现金奖励、冲级送绑金、登录送翅膀。参加公会争霸赛,更能获得超过10万元现金大奖!

  《远征》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ownload.q1.yzz.cn/yz/YZ_setup50120M.exe

  《远征》公会争霸赛>> http://yz.q1.yzz.cn/gh/index.html

  10万现金返利 新区女神陪玩

  新春喜气洋洋,新服女神陪玩!在贺岁新服【赤炎】开放当天,玩家只需登录上线,即可领取贺岁新服专属福利,升级送绑金,打怪送翅膀,还有免费的时装神兵,全部赠送!24位女神轮流接档,全天候陪伴玩家冲级新服,整点更有贺岁现金红包,让你享受王者一般待遇,海量福利送不断!

时装武器福利
时装武器福利
钢铁翅膀登场
钢铁翅膀登场

  送金币送点卡 冠军40%无限返利

  随着新区开启的,还有“领头羊”公会争霸赛。有别于以往的公会赛事,本届公会赛将对公会玩家赠送更多的福利。竞赛采用双重奖励结合的机制,玩家公会进入前十名后,除了可以获得40%无限返利的特权外,还能同时获得万元的现金奖励。在年度评选中,还会对积极参与活动的公会,颁发一份神秘年终大奖!

公会争霸开启
公会争霸开启

  冲级新区特权 一秒享受公会福利

  公会争霸赛的参赛方式也十分简单,只需在活动页面进行简单的报名,审核通过后,就能提取到专属的公会特权卡,享受专属福利特权!

现金高额返利
现金高额返利

  10万现金返利,贺岁新服【赤炎】明日13:00开启!还在等什么,赶快叫上你的《远征》小伙伴,一起进驻新区,参与争霸赛吧!

[编辑:coco]
上一篇:欢天喜地庆元宵 赤壁之战击杀BOSS送豪礼 下一篇:豪取三个奖——暗黑之光辉煌成就惹人垂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