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萝可御萌妹多 《倍儿爽三国》女将大搜罗

  新年长假即将结束,各位是否都患上了“假期综合症”呢?没关系,来《倍儿爽三国》让萌妹治愈你吧!2015首款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内测火热进行中,数百位极具人气的萌将任你挑选,在新的一年掀起“最萌三国风”!新春福利活动还在进行中,你找到心仪的萌妹了吗?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yzz.cn/card/index.shtml

  【温柔型御姐】

  初入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许多主公都会选择步练师、张星彩、关银萍,三位可谓新手武将的“女子天团”。张星彩与关银萍同属名将之后,实力自然非同一般;步练师则是前期最优秀的辅助角色,无时无刻给你最贴心的治疗。这三位女将就像温柔的邻家姐姐一样,陪伴在主公成长的路上。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猫娘型萌萝】

  小乔有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是三国绝色美女之一。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中的小乔却打破传统,以猫娘形象示人,让一众主公为其倾倒。俏皮可爱的小乔作为SS武将登场,拥有全军持续回血BUFF和提高前军防御的辅助能力,伤害输出也不容小视。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女王型人妻】

  祝融夫人世居南蛮,传说是火神的后裔。其形象融入了珍兽白虎的元素,着装性感狂野,战斗中那句“请叫我女王大人”散发着抖S气质,令不少主公虎躯为之一震。在公会商店只需200贡献即可入手祝融夫人,作为橙将级别的她娇艳性感,既能打又能看,是新手前期的一大助力。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倍儿爽三国》官网:http://ssg.haha33.yzz.cn/

  《倍儿爽三国》官方QQ群:42395089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编辑:coco]
上一篇:手游营销新趋势——电视广告及其投放逻辑 下一篇:Duang!《梦幻西游》手游伙伴系统全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