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武双修?《奇迹MU》魔剑士解读

  魔剑士作为《奇迹MU》里最早出现的全新能力职业,是有着非常高的玩法跟可塑性。很多MU的老玩家在魔剑出现的早期跟顺利开发能力时期会了解到魔剑的能力不仅仅局限于固定思维的限制,魔剑的加点似乎根据想要走的流派而有所限制了,但是后来出现的魔剑专属装备之后魔剑的玩法就大幅度提升,魔武双修的日子也要到来了。

奇迹MU
奇迹MU

  因为魔剑本身兼备了战士和法师两者的双重能力,在攻击方面也是有着两者的优点与一身。但是很多玩家也明显各个方面突出就是没有突出的能力,就会显得平庸。没错,早期的魔剑就是处于这样的一个尴尬的位置。因为战士的专属能力技能连击系统,这个为战士职业量身定做的系统魔剑士就没有,而且属于法师的专属技能星辰一怒魔剑士也没有。

奇迹MU
奇迹MU

  魔剑士没有技能连击系统就表明他缺少战士那样的技能组合爆发能力,没有法师的星辰一怒的损失还算可以接受。到了后来的魔剑士根据自己的专属装备在物理魔法攻击方面统一双加的情况下,即便是力魔在使用魔法技能的时候也不会一点点的伤害也没有显得很无奈。最后魔剑的大师天赋出现之后魔剑的情况就开始好转并且有着逆袭的趋势。

奇迹MU
奇迹MU

  魔剑士的特点在于除了使用自身的专属武器,还可以使用两根法师的单手法杖。这个设置让很多法师玩家羡慕不已,因为很多法师玩家即便是带着单手法杖另一只手也只能配搭法师护盾,不能够跟魔剑士一样两手都带法杖。作为对于其他职业的补偿就在于魔剑士的防具方面比其他职业要少一个头盔,少一件防具之后的魔剑士在攻击方面显得火力十足,但是在防御能力上要显得比其他职业脆弱的多,所以魔剑士的优劣性就像双刃剑一样非常的明显。http://mu.zhaouc.yzz.cn/

奇迹MU
奇迹MU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美女湿身跳指压板 网易CC真人秀第一集上映 下一篇:《梦三国2》上线前夕电魂再灭黑客攻击团伙
分享到:

奇迹MU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