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史诗剧情再现江湖 亲临封神榜传奇

  千年封印,神话来临,孟婆奇术,幻梦封神。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拥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吸引无数玩家入驻其中。游戏融入经典商周“封神”传奇,为玩家展现了一个瑰丽的仙侠世界。

  史诗剧情再现江湖,第十三章至十六章剧情全面开放,封神情缘再续洪荒。“子牙谏主、进贡赎罪、文王回周、请妖赴宴”四部剧情,将带领玩家亲临封神传奇,感受其跌宕起伏的情感故事,书写正义与邪恶的传奇篇章!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史诗剧情再续洪荒

  封神剧情目前共更新十六回合,在1.55“雪战到底”版本中,史诗剧情再现江湖——上演“子牙谏主、进贡赎罪、文王回周、请妖赴宴”四部剧情。剧情走向跌宕起伏、震撼人心,为你展示不一样的历史情节、讲述封神背后的传奇故事。

《问道》封神剧情
《问道》封神剧情

  全新剧情“封神情缘后续”,为玩家延续前十二回合故事,一步一步为玩家重现封神经典篇章,完整领略商朝的历史沉浮!

  纣王受妲己蛊惑残害忠良,姜子牙火烧琵琶、登殿谏主。伯邑考为救西伯侯向纣王进贡,却因调戏妲己娘娘被送到酒池肉林。伯邑生死究竟如何?

  西伯侯、姬昌出逃须过五关,前有守将,后有追兵,文王此行道路坎坷多变。而后,为欢庆鹿台竣工,妲己邀请神仙、纣王取乐。黄飞虎、比干趁机暗地调查妲己身份,却得知妲己请的神仙是轩辕洞的妖精。盛怒之下,黄飞虎和比干火烧轩辕洞。

《问道》封神剧情
《问道》封神剧情
《问道》封神剧情
问道》封神剧情

  史诗级剧情再续前缘,带你领略全新的史诗篇章。剧情环环相扣、跌宕起伏,引爆玩家新热潮。如此盛世狂欢、如此震撼人心,难道你还没心动?经典魅力、全新快感,《问道》等你来战!

[编辑:coco]
上一篇:大改革!暴雪确认魔兽世界推金币买点卡服务 下一篇:迎旧迎新 《梦塔防》春季大福利开放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