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跨年第一战 总决赛双雄争霸

  五洲风云,四海一战!《热血传奇》跨年第一战,全面引爆传奇PK热潮,汇聚全国PK高玩,央服展开嗜血厮杀。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巅峰对决抢夺《热血传奇》开年至尊荣耀,三局两胜总决赛今晚正式开战!

  从2014年的央服自由组队备战跨年,到2015年1月的第一场八强争夺战,一个月的浴血之战,12支央服精英战队的轮番对决,《热血传奇》双雄战队荣耀出炉!他们将代表玛法最高水准,赶赴传奇最具盛名的战场--沙巴克!为荣耀而战,为兄弟而战,为2015而战!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沙巴克古城 双雄对决巅峰之战】

  2D强PK网游《热血传奇》“跨年第一战”的推出,引爆玛法大陆PK激情,让2015绽放全新的魅力!

  目前全服四强经过重重考验和挑战,双雄名单出炉--“征战乄天下”和“英雄丶联盟”行会!今晚总决赛将分别进行冠亚军决赛和第三名争夺战!央服沙巴克将迎来2015第一场巅峰战火!王者桂冠一步之遥,2015的第一份荣耀触手可及!即日起-本周五,三局两胜的总决赛将继续使用经典沙巴克的战斗模式。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万人沙巴克 奠定大规模PK经典】

  为万千传奇玩家所熟知的玛法大陆,除了极少数城市的安全区无法进行PK,其他区域都可任意PK。随时随地的PK成为《热血传奇》一大亮点!作为首个创建和奠定大规模PK玩法的经典网游,《热血传奇》万人沙巴克之战在网游市场上拥有不可小觑的的号召力,迄今为止,传奇跨服PK依然是市场上最具人气和最受玩家喜爱的网游玩法。2015跨年第一战的推出,更是广受传奇玩家的喜爱和热捧!谁能在2015的开年第一战中全胜而出,让我们共同期待。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经典沙巴克 跨服自由组队新登场】

  《热血传奇》2015年跨年第一战,参战的12大央服行会,全部都是来自《热血传奇》全服的顶尖高手,其中不乏全服名人带领的精英团队,更是首度通过跨服自由组队召集了其他服务器的实力队员!经历了2014年的备战,1月的激情淘汰赛,四强行会荣耀出炉,总决赛之战将更加精彩!

  在2月4日-2月6日比赛期间,每晚19点就将开启央服跳转,在跨服攻城战开始时前10分钟内,即20:00-20:10,皇宫不可被占领。非攻城时间,皇宫不能被占领。

  胜利条件:当天比赛结束时,沙巴克皇宫(皇宫一层)玩家全部为某一行会玩家,且该行会申请了攻城,则该行会占领皇宫,成为当天该战区的获胜行会。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

  《热血传奇》2015跨年第一战双雄荣耀出炉!总决赛今晚开启!跨服自由组队首次亮相!真性情打造终极厮杀,新颖赛制,经典激情!一同开启2015最激情的PK盛宴!

  《热血传奇》官方网站:http://mir2.sdo.com/

  盛大《热血传奇》宣布推出同名手游——《热血传奇手机版》!游戏邀请重量级研发团队加盟,让玩家即使在方寸之间的手机屏幕,也能享受传奇的绝佳PK快感,现测试资格预约开启!

  官方网站:http://rxcq.sdo.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mir2mobile

  腾讯微博:http://t.qq.com/rxcqsj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天谕千人同屏史诗对决 下一篇:武侠新世代 新蜀门灵纪元资料片今日更新
分享到:

热血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