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天谕》千人同屏上演史诗对决

  群雄割据,必有王者诞生。眼下网易战略级3D幻想网游《天谕》热爱不删档测试正在如火如荼般进行中,游戏为广大玩家们倾力打造了超大场面的PVP玩法“领地战”,各公会揭竿而起,千人同屏上演史诗对决,斗智斗勇玩转头脑风暴。那么接下来就结合实际游戏体验,带诸位玩家们感受《天谕》领地战的独特魅力。

  【知名主播右小死领地战评测

  参与无限制 千人同屏战个痛快

  在传统大型MMORPG网游中,玩家想要参与公会战、国战之类的多人PVP玩法,都会面临很高的门槛,或是等级要求,或是需要玩家加入公会。而在《天谕》的游戏世界里,领地战玩法无等级、无公会限制,玩家零门槛就可以轻松进行体验。而等领地战正式开启后,大地图上会标识出战争区域,玩家只要进入这个指定位置即可参与。此外《天谕》凭借先进的无缝地图技术,让战场上千人同屏对决不再是梦想,最火爆最激烈的战斗随时都会爆发,哪怕是刚进入游戏的菜鸟也能身临其境,感受领地战的激情与热血。

场面震撼
场面震撼

  占领才是王道 争夺领地显荣耀

  领地战的核心战场就在云垂帝国的版图之上,玩家们不会被传送到奇怪的异次元,实打实的在大世界版图上对决,进而抢夺三大领地九大据点。不过想要占领这些地方,玩家们需要创建或者加入公会,这样才能围绕该领地或据点的祖龙之印建造权展开争夺。而成功占领某领地和据点后除了丰厚的奖励和资源之外,更能彰显自己公会的强大实力,扩大在游戏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试想一下,如果你的公会雄踞数个领地和据点,公会的大旗就将在未来一周内矗立在附近的主城当中。胜者,就是这么任性。

蓄势待发
蓄势待发

  策略定胜负 指挥官运筹帷幄

  在《天谕》领地战中,土豪玩家的多少和简单粗暴的人海战术都不是制胜的法则,相反一个优秀的指挥和团队间的默契配合才是成功的关键。想要打赢领地战,需要的是清晰的策略和快速的反应能力。领地战中的各大领地和据点,地形特点各不相同,天上水中、平原险峰无所不有,如何防守或者进攻,怎么配置己方兵力,在何地设置复活传送点,何地设置城门、防空塔、攻城车等等,这些都是需要指挥官来定夺的,而独特的“士气系统”,让领地战不能胡乱使用人海战术去堆积,只有善于分析、懂得因地制宜的指挥官才能带领团队最终走向胜利,步入人生巅峰。

 突发奇袭
突发奇袭

  歃血为盟 并肩作战打江山

  古语云“众擎易举,独木难支”,在领地之战中这个道理也是一样的,一个可靠的盟友可以带来极大的优势,比如以多打少、呼应配合,有了盟友的支持自然也更容易在《天谕》的大版图里获取一席之地。不过公会间宣战和结盟都是自由开放的,“叛盟”也是很可能发生的,所以选择盟友一点要慎重小心,为了胜利不择手段的对手很可能会上演一出“无间道”,战火不止是在战场,心理战也是领地之战的一部分,结盟可靠伙伴共同应对强敌,这是领地战的生存法则。

狭路相逢
狭路相逢

  《天谕》领地战争夺的不止是领地,无尽的荣耀和辉煌都由你来创造,自由无束缚、千人同屏大战场,这里会给你最好玩、最激烈的PVP体验。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五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及空战、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热爱不删档”测试现已火爆开启!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大话2坚持俱乐部会刊发布 对外公开订阅 下一篇:《热血传奇》跨年第一战 总决赛双雄争霸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