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嘉年华引爆 《武魂2》战势一触即发

  网易重金打造的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迎来破境公测。全新边境帮派玩法蔓延魂依姜被的武侠江湖。作为最受玩家推崇的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诸多创新写实融合玩法被业界认为开启了动作网游的新模式,由这一颠覆传统的新一代全息帮会对战扛鼎之作引领的厮杀盛宴即将拉开元宵嘉年华序幕。

武魂2
武魂2

  人际营销 点燃江湖

  《武魂2》自上线以来一直饱受玩家喜爱,借助这次边境地图更新,帮派掠夺玩法上线之际。网易推广员系统广招《武魂2》推广御林军,喊出“破境之战,谁将独誉武林第一推广”的口号,助阵广大武魂玩家血性杀戮之途。值此元宵佳节,网易游戏推广员系统将上线多款独家特权礼包、第一号召之王、武魂排行榜和推广大奖无限抽四重惊喜。各武魂御林军可发挥人际营销魅力,发动身边的好友一起加入武魂历险,使用网易推广员系统提供的专属序列号,你与好友都将获得游戏礼包和40%消费提成奖励。

武魂2
武魂2

  玩法革新 魂系武林

  这一场厮杀,你期待了多久?《武魂2》本次玩法更新,旨在提升玩家联袂作战的全息观感,你将带领你的帮会、你的兄弟跨越边境开启全息掠杀征途,轻功夺程,共浴荣辱,巅峰对决方能彰显武魂侠义豪情。听!边境的战鼓已经敲响,看,塞外的狼烟已经点燃。血性的战势已一触即发!认命还是任性,这是游戏更是人生的选择题。无兄弟不征战,扛起战旗,跨越边境。明日你挥舞的将是敌人的魂幡!

武魂2
武魂2

  关于《武魂2》推广御林军

  《武魂2》推广御林军借助网易游戏推广员系统,发挥玩家人际营销魅力,进而将周边好友纳入《武魂2》推广御林军队伍。网易推广员系统(gs.163.com)为网易公司于2002年10月首创的网上推广模式,它是传统销售理念之外,独辟蹊径并成功运作的网络兼职工作。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申请加盟为网易公司的网络兼职工作人员,即可享受一边玩游戏一边赚钱的乐趣!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ttp://gs.163.com/s/0snp2o

[编辑:coco]
上一篇:从事游戏行业三年的单身妹子是怎样一种体验 下一篇:骑士VS马刺 NBA2K Ol3月“头号粉丝”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