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末世鼠疫》最新截图 法师激战巨鼠

  《战锤:末世鼠疫(Warhammer: The End Times - Vermintide)》是《战锤》系列的最新作,是Fatshark负责开发的一款对应PS4、XBOX One和PC平台的游戏。日前官方放出了本作的大量新截图,主要展示了本作的场景和登场敌人,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

  《战锤:末世鼠疫》预计于2015年下半年发售,这是一款强调合作并结合动作第一人称射击和谨慎战斗冒险的游戏,而游戏的舞台则设置在《战锤》系列世界的末世阶段。在《战锤:末世鼠疫》中,玩家们将扮演Ubersreik市中的五位英雄角色,这五名角色均拥有各自不同的能力、独特的装备和独具一格的战斗风格,而玩家们需要充分发挥角色特性并与其它角色努力合作,一同抵抗无情的末日侵袭,并在成群的凶恶鼠人面前生存下去。

上一篇:多款PS4游戏通过新广总局审批 多为老游戏 下一篇:进击的王者!梦幻西游手游比武大会制霸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