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计划受好评 玩家组队回家

  春节回家难不难?有大话2在就不难。羊年春节,大话西游2官方发起组队,带足血药法药,情义爆棚送大话兄弟们回家过年。

  2015年春节,大话西游2执行“暖春回家计划”,10余名工作人员农历小年期间加班工作,为100多名玩家购票。与此同时,官方线下开启大话2定制回家专车,更有玩家自发组织车队配合送兄弟回家。

  大话羊年“暖春回家计划”视频记录片,将于3月4日感动上线。

暖春回家计划广受好评,玩家发微博感谢“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暖春回家计划广受好评,玩家发微博感谢“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

  回家的路再难大话2也帮你搞定

  大话西游2暖春回家活动自公布之日起,每天都能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无数玩家的购票申请。

  10余名大话西游2工作人员每天都需要一一联系报名的玩家,排查详细的路程车况,通过各种方式尝试为玩家免费订购车票。为了将这些大量、繁琐的工作完成,春节前加班加点成了工作人员们的日常。这些努力,只为了让玩家能够切实拿到那张印有家乡名称的车票。

周末凌晨,工作人员还在加班为玩家订票
周末凌晨,工作人员还在加班为玩家订票
大话西游2工作人员为一对夫妻购买到回家的车票
大话西游2工作人员为一对夫妻购买到回家的车票

  据悉,在为玩家解决回家难的问题过程中,出现了很多感人的故事:

  有玩家表示刚刚买到了票,但是希望把自己的名额转让给其他回家难的玩家;

  有玩家借到了朋友的车准备开车回家,他表示如果有顺路的玩家可以一块,希望自己可以带他们回去;

  还有玩家说,先到我这里,我这边有车,我可以帮你们安排大话西游2的兄弟们回家

  暖春回家专列 免费送玩家返乡过年

  大话西游2官方,还分别在山东、陕西两省开设了免费送玩家回家的大巴专线,将报名参与的玩家直接送回家。

  乘车现场,令人眼前一亮的大话西游2主题大巴车上很快就坐满了回家的玩家。带上一份工作人员送上的新春礼物,玩家在大话西游2的陪伴下踏上了归途。现场一位玩家说到:非常感谢大话2能够举办这么给力的活动,不仅解决回家的问题,乘车的也都是玩家,这一路有的聊了。

大话西游2暖春计划回家专列大巴
大话西游2暖春计划回家专列大巴

  玩家自发组队 大话兄弟送你回家

  在大话西游2暖春回家活动济南活动现场,一群开私家车前来的玩家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

  经过沟通了解,原来他们是济南当地的大话西游2玩家,在得知大话西游2暖春回家活动后,经自发组织开车来到了现场,一同送游戏中的好友兄弟回家。

  工作人员也被这些玩家透出的深厚情谊感动,将整个时间完整记录了下来,以纪念这玩家之间真挚的情义。

大话2玩家自发开车参加暖春计划 只为送兄弟回家
大话2玩家自发开车参加暖春计划 只为送兄弟回家

  暖春组队回家 圆满结束各方好评

  大话西游2暖春组队回家活动为大话西游2玩家的回家之旅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在众多玩家和各界人士的赞誉中圆满结束。活动中玩家自发参与的送游戏好友回家之举,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大话西游2工作人员也将他们情义之举用视频的方式做了全程记录,并计划在3月4日放出,让每一位大话2玩家都见证这令人感动的时刻。

  “感谢大话2给我买的回家火车票,前几天网上没抢到我都急坏了,真是帮了大忙。”“拿到票突然感觉很踏实,不仅是回家的事解决了,更是觉得自己在外地也不是一个人。”伴随着这些玩家感谢的话语,大话西游2与玩家欢乐同行,共度新春的一段美好旅程。

大话2玩家在启程前合影留念
大话2玩家在启程前合影留念
[编辑:coco]
上一篇:进击的王者!梦幻西游手游比武大会制霸详解 下一篇:《风暴英雄》缝合怪攻略 天空殿常用钩人点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