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古玩高手速成 教你变身盗墓高手

  《神武》古玩玩法有诀窍,教你秒变盗墓高手,奇珍异宝尽收囊中。《神武》古玩玩法,挖宝盗墓,收集各类古玩珍品,极大满足收集欲。古玩玩法大揭密,教你如何速成高手。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微端

  新服推荐:“傲视苍穹”、“所向披靡”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新年CG:http://sw.duoyi.com/down/shipin.html

  《神武》人生:http://sw.duoyi.com/news/1/eAdrUY.html

  《神武》活动盛宴:http://sw.duoyi.com/2015/winter/

  拼手气铲宝藏

购买宝藏铲
购买宝藏铲

  《神武》古玩系统是集挖宝、探秘、收集为一体的特色玩法。玩家在长安城收藏家NPC处消耗一定的现金即可换取宝藏铲。宝藏铲上记录着藏宝地点,找到对应的地点并右键点击宝藏铲挖掘即可。宝藏铲不仅可以挖掘到古玩碎片、古玩等好东西,更有趣的是有几率可以挖出“陵墓”,来一场神奇的陵墓探险,刺激惊险,还有古玩珍品等着你。

  巧用护身符

勇闯墓穴
勇闯墓穴

  《神武》古玩中的护身符是影响盗墓时长和盗墓收获的重要工具。每张护身符可以让玩家在陵墓中多待3分钟,护身符的多少直接决定了可以在墓穴中探秘的时长。另外,进入墓葬区开宝箱时也是需要消耗护身符的。所以,护身符在探墓中是极其重要的,当然是多多益善了!合理地分配时长,合理地开启宝箱,才能将护身符的作用发挥到最大,也才能获得更多的珍宝。

  盗墓有诀窍

勇闯墓穴
勇闯墓穴

  《神武》盗墓有诀窍,珍惜古玩抱回家。《神武》古玩任务中陵墓分为低级陵墓和高级陵墓,其中挖出低级陵墓时,可获得3张护身符进入一个小房间,里面有若干只恶鬼,杀完所有怪物即可。高级陵墓则分为贵族陵墓(最高3层)、诸侯陵墓(4层)、帝王陵墓(5层)。如何在有限时间内获得最多的古玩?

盗墓开宝箱
盗墓开宝箱

  进入陵墓后,在无法判断陵墓为哪种等级陵墓时,建议尽快找到陵墓守卫并杀死,尽快进入下一层。前三层墓穴的攻略基本一致,迅速找到进入下一层的入口。随着层数的增加,地图也更加庞大,每一层会有大量的怪物,狭窄的通道容易遇到怪物。对于墓穴中的怪物,绕道而行即可,当然也不是所有的怪物都一无是处,比如异蛇、绿斑蜘蛛、吸血蝙蝠等特殊怪物以及厉、阴将、青脸狐尸等首领怪物,击杀后可以获得部分古玩或者古玩碎片、护身符等。如果你是高输出的门派,遇见此类怪物速速清理即可。

  收集古玩乐趣多

把玩古玩
把玩古玩

  盗墓获得的古玩,可以收藏到古玩图鉴中。收集古玩,不仅可以获得相应的成就,古玩总评分达到12000分时,每天可以把玩古玩一次,可以获得三界威望、经验等奖励。想要体会收集的乐趣,想要把玩心爱的古玩吗?赶快一起探秘,收获惊喜吧!

  《神武》古玩乐趣多,教你变身盗墓高手,一起盗墓开宝箱,收集古玩,收集快乐!2015,一起《神武》吧!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GDC表现 国际人才计划覆盖北美众名校 下一篇:《梦幻西游2》奇经八脉迭代调整大揭秘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