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宣传动画发布《无尽战区》精英测试今日开启

  网易游戏自主研发3D快节奏MOBA《无限对决》精英招募测试今日正式启动,全新动画宣传片同步发布。本次精英招募测试的时间为11月21日-11月27日,测试为期七天,服务器每天12:00-24:00开放,玩家可以通过登录官网,进入精英招募专题站申请激活码、激活账号、并下载游戏。

  精英招募专题地址:http://wxdj.163.com/2014/zm/

  《无限对决》首部宣传动画视频:

  精英招募测试今日开启 版本内容抢先看

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精英招募测试今日起正式启动,测试为期七天,服务器每天12:00-24:00开放。本次精英招募测试将开放28个风格迥异的英雄,其中初始英雄8名,剩余英雄随玩家等级提升开放。玩家等级最高20级。在战斗模式上,本次测试为玩家提供了3种不同的战斗模式,分别是流沙遗迹(5v5拆塔模式),钢铁意志(3V3常规竞技场模式),钢铁混战(3V3可换人竞技场模式)。值得一提的是,钢铁混战(3v3可换人竞技场模式)将允许玩家选择两位英雄进行针对实际环境的切换作战,根据不同的对手和实时的战况,选择上阵英雄,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精英招募测试是自产品立项以来首次正式对外测试,作为一款处于研发早期的新品,本次测试旨在让部分精英玩家抢先感受游戏氛围。研发团队将用心聆听玩家们对产品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未来的开发工作中再接再厉,力争在下次测试中呈现给玩家更为完美的游戏体验。

  GSTAR亮相受关注 创新特色值得期待

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

  参加本届韩国GStar是《无限对决》继9月东京电玩展首次公布后,第二次出征海外。展会现场,网易游戏市场总监向浪,向所有到场的记者深入介绍这款颠覆级MOBA新作。在基本的战斗体验上,《无限对决》基于TPS视角下打造的无锁定战斗系统能够提供给玩家更加丰富的战斗方式:枪箭射击、拳脚格斗、刀剑招式、法术奥义,具有不同能力的英雄们将会带给玩家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而在游戏题材上,《无限对决》以末日乱斗为主题,游戏囊括了海量古今中外、风格迥异的英雄,玩家将获得前所未有的惊奇体验。

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

  快节奏的战斗模式是《无限对决》的另一大特色。《无限对决》用节奏明快紧张的战斗设计取代了传统的冗长发育,游戏中的两种战斗模式都不拖泥带水。在比拼战斗直觉的3v3竞技场中,每次对抗在数秒之内就能分出高下,整盘战斗也不熬过15分钟;在相对看重策略和团队配合的5v5战场里,也依然是狼烟遍地从开场战到最后,敏锐而准确地捕捉到战场中对自己有利的各种元素,将他们转化成有效的进攻力量,将是在这个战况瞬息万变的战场中快速取胜的关键。

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可以参与本次测试,官网激活码申请和发放渠道将持续开放至11月27日(测试最后一天),玩家可以登录官网(地址:http://wxdj.163.com/),点击右上角的“精英测试”按钮,进入精英招募专题站进行激活码预约,账号激活,与游戏下载。本次精英招募测试还将开启“开测好礼”活动,游戏内完成每日签到与挑战活动,便可赢取永久限定配饰与下次测试激活码

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

  【关于无限对决】

  《无限对决》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快节奏MOBA游戏。游戏采用了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视角,融合了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带给玩家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战斗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来自不同时空背景下的英雄参与到多种模式的战斗之中,领略在无限可能的时空领域中酣畅淋漓的战斗快感。

  网易3D快节奏MOBA

  前戏去死!上手高潮!

  《无限对决》官网:http://wxdj.163.com

  《无限对决》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xianduijue

  《无限对决》腾讯微博:http://t.qq.com/wuxianduijue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引领同人文化 重新谱写召唤兽故事 下一篇:五大舰娘齐邀约 《海战世界》今日远航测试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