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司Aiming本月东证上市 腾讯联合占股17%

  日本游戏公司Aiming本日公告,该公司将于3月25日在东京证交所上市。

aiming
aiming

  Aiming是2011年5月设立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公司,同年十月推出了PC端网页游戏《剑与魔法的境界》。2013年6月与世嘉合作推出手游《幻塔战纪》,同年12月推出《剑与魔法的境界》手游版。除自研以外,Aiming还积极与其他公司合力开发,推出过《网页三国志》和《战国IXA》等作品。该公司的特点是在日本拥有MMO类游戏必须的网络技术。

  2014年,Aiming凭借手游《剑与魔法的境界》扭亏为盈,销售额65亿2700万日元,纯利5亿5200万日元;预期2015年全年销售额增长至 95亿4100万日元,纯利11亿5400万日元。整体预期有了大幅增加。Aiming希望借上市募资,为新网游的研发和电视CM等广告铺设提供更多资金。

  此前,腾讯向Aiming进行了注资,但并未透露出资方式和出资比例。同期,腾讯还与日本独立风险投资公司(VC)Incubate Fund成立的新基金。根据此次上市Aiming透露的股权信息显示,“Incubate Fund 1号投资实业有限责任组合”拥有股权546万473股,占Aiming股份的16.84%。

[编辑:coco]
上一篇:豪侠插画CG曝光 《盖世豪侠》3月13日开新服 下一篇: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 3.18开放性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