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侠插画CG曝光 《盖世豪侠》3月13日开新服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绝战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今日豪侠齐聚主题插画CG曝光,带玩家感受不一样的武侠风采!3月13日新服开放,现在预创建角色,就送任盈盈武侠名人体验版,还有更多好礼!豪侠江湖,等你来战!

《盖世豪侠》专区       《盖世豪侠》新春特服礼包        《盖世豪侠》客户端下载

  豪侠齐聚插画CG

《盖世豪侠》动漫武侠画风
《盖世豪侠》动漫武侠画风
《盖世豪侠》清新画风
《盖世豪侠》清新画风

  豪侠插画出炉 感受全新的武侠名人

  《盖世豪侠》系列武侠名人插画出炉,萧峰、郭靖、令狐冲等大家熟知英雄豪杰尽在其中。看豪侠齐聚大联盟,谁是你最中意的盖世英雄?全新黑白风格,展现不一样的豪侠风采!

《盖世豪侠》唯美截图
《盖世豪侠》唯美截图
《盖世豪侠》人气火爆
《盖世豪侠》人气火爆

  相遇武侠江湖 3月13日新服开放

  《盖世豪侠》3月13日新服开启,玩家共聚武侠江湖。八大门派,全新3倍套路,彻底告别单一门派定位,让战斗更加多元化。武侠名人,招募一同出战,还原最原汁原味的江湖,圆玩家武侠梦!

《盖世豪侠》绝妙战斗
《盖世豪侠》绝妙战斗
《盖世豪侠》武侠风
《盖世豪侠》武侠风

  新服预创建开启 名人体验、变身卡大派送

  新服开放,初入江湖,现在预创建角色,即能领到《盖世豪侠》准备的新服好礼。武侠名人任盈盈体验版、如意卷、回春汤、10万银票,还有更多变身卡、专属称号,助你闯荡江湖!这样的福利,你心动了吗?

《盖世豪侠》人气回合制
《盖世豪侠》人气回合制
《盖世豪侠》战斗截图
《盖世豪侠》战斗截图

  《盖世豪侠》英雄齐聚,3月13日新服开放,这个江湖正在等你!

  最新消息:

  绝战新江湖,点此揭秘>>>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c2Mzg2NDc2.html

  限量激活码,点此领取>>>http://gshx.greenyouxi.yzz.cn/

  轻量客户端,点此下载>>>http://rjdown.dxqzol.yzz.cn/gshx_2015-01-09.exe

  《盖世豪侠》绝战不删档火爆开测,2月6日追加新服!

[编辑:coco]
上一篇:《梦想世界2》光武现身 神兵利器光芒万丈 下一篇:游戏公司Aiming本月上市 腾讯联合占股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