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推出全新分辨率大界面

  更大更帅更酷炫!《梦幻西游2》全面进入大界面时代!从今往后,看的更多看得更远,更多内容尽在一屏之内!更多精彩,尽在1024*768超大分辨率!快喊上小伙伴,到熟悉的地方看不一样的大风景吧!

  【旧地重游 同地不同景】

  全新1024*768超大分辨率全新大界面已经面世啦!只要调整设置,即可轻松享受超大屏幕!旧地重游,可以在熟悉的地点看到完全不同的风景,更多美景,更多细节尽在眼前!快拉上小伙伴一起,开启全新大界面时代吧!

大界面设置
大界面设置
重游方寸山(1)
重游方寸山(1)
重游方寸山(2)
重游方寸山(2)

  还等什么,快点喊上媳妇带上娃,喊上兄弟拉上好友,大家一起,旧地走起来,搜寻以往没有注意到的美景吧!不论是仙气缭绕的方寸山,还是花好人美的女儿村,相信都会有以往没能看到的美景等着你!

旧地女儿村
旧地女儿村
大界面女儿村
大界面女儿村

  【大屏幕全新逛街神器 升级的不止是风景】

  在长安、建邺城最爱做的事情是什么?自然是逛逛逛、看看看、买买买!全系大分辨率大界面大的不止是风景,美的不止是风景!更是那些喜欢逛街的人的心啊!原本密密麻麻的小分辨率能塞下的摊位有限,如今全新大界面,更多摊位任你选!从此以后逛街更加嗨皮啦!

  看的更多买的更多赚的更更多啦!快点切换大屏幕,全新大街逛起来!

小界面逛地摊
小界面逛地摊
大界面逛街棒棒的
大界面逛街棒棒的

  【比BIger更逼格!1024超大分辨率棒棒的!】

  行侠仗义闯荡《梦幻西游2》这么多年,用过的阵法想必不少,你可曾遇到过纠结的时候?比如,用虎翼阵的时候就无法在屏幕上看到站在队伍最尾巴的队长,又或者蛇蟠阵蛇尾的队员总是藏得很深,让人一不小心就没注意到小伙伴的情况。然而从今往后,这些困扰都没啦!1024*768超大分辨率全新大界面来啦!让所有小伙伴,全都是你屏幕中的主角!

小界面战斗拥挤
小界面战斗拥挤
大界面战斗全掌控
大界面战斗全掌控

  从此以后,认真关注小伙伴,做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好队友!和小伙伴一起,开启大界面时代,打副本抓鬼闯关走天下!闲时拍个照,有空逛个街,《梦幻西游2》常相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无冬OL》Xbox副本竞速第二轮 组队赢大奖 下一篇:《问道》变异天技灵现 造就黑马神级宠物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