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今日首发《中国好歌曲-乐舞》 百万真实舞友等你约!

  上周五,《中国好歌曲》上演了主打之争最后一站,羽·泉导师带领下的八位学员以“颜色”为主题,在12小时内进行极限创作的歌曲受到了台下一片赞誉,观众在大呼节目精彩的同是不是也十分期待同名手游能够快点上线?今日,这款由节目官方正版授权的手游《中国好歌曲-乐舞》正式在360手机助手上线,百万名真实玩家共同参与,赶紧约起来吧!

  正版授权 原创歌曲抢先听

  《中国好歌曲-乐舞》由节目官方正版授权乐逗研发,并联手360手机游戏共同打造的3D时尚交际约舞手游。游戏不仅获得了海量原创好歌曲的正版授权,还有中国好歌曲明星学员的倾力加盟。玩家在游戏中,不妨听着炫酷的音乐,迈出舞步,与明星们一起PK,享受最劲爆的指尖体验。

  舞动人生 擂台秀出新姿态

  Duang,duang,duang~斗舞派对华丽来袭,经典的“泡泡模式”结合抢擂玩法,如果你有着高超的舞技,那就穿上华丽美服,站在舞台中央,尽情展示你的风采,谁敢不服,那就擂台来战!当然,跳舞一定要是美美哒,游戏为玩家提供海量潮流装扮,清新可爱、妖娆妩媚还是酷炫奢华,随你自由DIY。

  比舞交友 打造最强舞团

  《中国好歌曲-乐舞》拥有庞大的舞团系统,玩家达到10级以上可以自行创建舞团,并发布舞团宣言吸引其他玩家加入,同时还可以参加聚会式的多人挑战赛,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好友并邀请其成为舞团一员。另外,游戏还配置了独特的实时语音系统,好友约舞,无需打字,只要喊句话就OK!

  完备的社交体系,真实的3D人物和场景,聊天、抽奖、星许愿等特色系统,《中国好歌曲-乐舞》让玩家感受中国原创音乐氛围,带来不一样的时尚交际约舞体验!现在登陆360手机助手,马上下载《中国好歌曲-乐舞》,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0万元的丽江双人五星五日游大奖,赶紧行动吧!

  下载链接:http://zhushou.360.cn/detail/index/soft_id/2578321?recrefer=SE_D_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GDC中国面孔触控科技惊艳亮相! 下一篇:史上最强集结 《倍儿爽三国》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