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的箴言!《圣斗士星矢》恋爱秘笈俘获女神芳心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岁末狂欢版本正在火爆公测中。随着新一年的来临,《圣斗士星矢》将为你奉献更多精彩内容和新颖玩法。

  体验《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 畅享双旦福利

  http://seiya.wanmei.com/

  感受《圣斗士星矢》原著光芒 从这里开始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为女神而战 《圣斗士星矢》2015全新起航
为女神而战 《圣斗士星矢》2015全新起航

  从今天开始掰着手指头数的话,白色情人节很快就要到了。白色情人节又称返情人节,男生在2月14日将自己准备的礼物送给心仪的姑娘,而在一个月之后如果你收到她的回礼,那么恭喜你们好事已近。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年轻帅气的圣斗士们除了送礼之外还有什么办法能俘获心中女神的放心呢?此次《圣斗士星矢》继开学备忘录后,将为你带来圣域中的恋爱秘籍,快快学起来吧!

最初的陪伴奠定爱的基础
最初的陪伴奠定爱的基础
初生牛犊不怕虎 男女搭配打遍圣域
初生牛犊不怕虎 男女搭配打遍圣域

  【恋爱秘籍之长久的陪伴】

  众所周知在游戏中想找到“表里如一”的女玩家绝非易事,一不小心就会遇到奇奇怪怪的人。如果你在游戏中遇到了真正心仪的她,那么你就一定要把握住。要说把女人和游戏白痴划等号虽然有些不公平,但是不得不承认,女孩子们对玩好游戏的敏锐程度的确普遍不高。如果在《圣斗士星矢》能适时地出现一个吻油又体贴的男神陪你度过新手期,带你跑遍各个地图主线任务的同时也赏遍当地秀丽风景,那么日后你一定会在游戏中独霸一方。要知道,最初的陪伴总能令人感动,各位圣斗士们要俘获女神芳心这一点必不可少。

华服加身 俘获女神只在分秒间
华服加身 俘获女神只在分秒间
全新战斗情侣时装彰显战斗风采
全新战斗情侣时装彰显战斗风采

  【恋爱秘籍之友情的情侣装】

  都说“爱情是从友情开始的”,这话肯定没错。如果没有上一条所说的长久陪伴的积累,单纯为了爱而爱是很难修成正果的。在相处的过程中如何表明自己的心迹呢?不妨送一些小礼物,迅速提升她对你的好感度。你要问我送什么?No,no,我可不是卖货的,不过想讨女孩喜欢嘛……那必然是漂亮衣服咯,《圣斗士星矢》中有多款美腻的时装任你选择。当然仅仅扮可爱是没用的,在战斗过程中能将女圣斗士们英姿飒爽的一面体现出来才更加重要,当然还要结合她的爱好、习惯、生辰八字……等等。可能当时的你是以友情的名义送出的时装,经过时间的酝酿有可能会为你们的感情升级噢。当然如果你要是也能拥有和她相配的时装就最好了。

修炼不止 快速提升战力
修炼不止 快速提升战力

  【恋爱秘籍之战斗中情感发酵】

  圣斗士的世界里不会总是阳春白雪一片和谐安详的情景,也会有战争、流血、牺牲。不断提升战斗技巧的你们有一天也会走上战场,直面久攻不下的老对手冥界大军。而在这之前你们还要经过无数考验,借此机会你们的感情也将更上一层楼。

为了爱的人 绝不拖后腿
为了爱的人 绝不拖后腿
因战斗生情 天生战士本应如此
因战斗生情 天生战士本应如此

  想成为强大的圣斗士,苦练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身边有她的存在,那么一切磨练便会如同清风拂过一般。相信作为对你暗生情愫的她,也会为了能和你比肩而行同样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花前月下互诉衷肠?太老套!在战斗中让你们的感情彻底爆发吧!

  【恋爱秘籍之发动花海攻势】

  眼看白色情人节就要到来了,还没赢得女神芳心的圣斗士们,难道你们不该做点什么么?《圣斗士星矢》助你最后一臂之力。白色情人节当天起《圣斗士星矢》将开启前所未有的“送花大行动”,在游戏中购买鲜花,你现实中的她就能真的打开家门收到噢!(前提是你知道她的住址→_→)和路边小萌娃卖的花不同,此次《圣斗士星矢》为你带来的是能永久保持艳丽的永生花,无论多久都仿佛初绽,用来送给心爱的人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全新键鼠套装等你拿
全新键鼠套装等你拿
新周边首亮相 浴巾成女神绝配
新周边首亮相 浴巾成女神绝配

  送花大行动的内容仅此而已?那也太不够贴心了,现在买花还送魅力值啦有木有!给谁?当然是给你心爱的妹子了!魅力榜前十的美女们将获得由《圣斗士星矢》提供丰厚的周边奖励,包括全套12个黄金圣衣箱钥匙链、专业键鼠套装、处女座圣衣箱以及首次露面的全新周边产品——限量版狮子座浴巾!浴巾陪女神简直再合适不过了。当然初次之外更能获得两个白色情人节限量主题称号。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排除万难赢得和女神如此登对的称号呢?这就要靠你自己努力了。

获情侣称号 见证芳心暗许
获情侣称号 见证芳心暗许

  当然作为送花的你,《圣斗士星矢》同样不会亏待。在活动期间购买每档永生花的前100名玩家还将获得对应档次的大量星券奖励,多买多送,一举两得!同时,更青睐在《圣斗士星矢》游戏中送鲜花的玩家也将迎来好消息。3月17日起至3月31日,游戏内的鲜花榜将重置,快去把游戏中的鲜花送给心仪的ta吧。收到鲜花的玩家可以获得鲜花值。在活动结束时各服务器鲜花值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全新特效鲜花榜神秘称号。

赢取白富美 共同迎接圣战到来
赢取白富美 共同迎接圣战到来

  如此大规模的送花行动,不止在《圣斗士星矢》中,甚至在其他游戏也实属头一遭,真正做到了“线上线下,百花齐绽放”。你能错过这场花的盛宴么?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yzz.cn/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

[编辑:coco]
上一篇:“无冬之龙”资料 《无冬OL》Xbox龙族将出 下一篇:畅游GAME+ 发布会25日召开 顶级端游大爆料
分享到: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