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时 《圣斗士星矢》穆先生邀你去踏青

  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大型3D热血动漫战斗网游《圣斗士星矢》岁末狂欢版本正在火爆公测中。随着新一年的来临,《圣斗士星矢》将为你奉献更多精彩内容和新颖玩法。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越来越多的圣斗士们都回到了工作岗位。在结束了不间断的红包争夺战和串门运动战后,你是否感觉有一丝疲惫?开始工作的你是否已进入了“节后综合症”模式呢?作为羊年的象征,穆先生在羊年之初将率领大家进行一次心灵之旅,欣赏秀丽的风景,玩起轻松的休闲小游戏。身心疲惫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圣斗士星矢》专区     《圣斗士星矢》客户端下载     《圣斗士星矢》成长新手礼包

  体验《圣斗士星矢》全新版本 畅享双旦福利

  http://seiya.wanmei.com/

  感受《圣斗士星矢》原著光芒 从这里开始

  http://seiya.wanmei.com/download/

春回大地一片生机盎然
春回大地一片生机盎然

  【穆先生推荐景点第一站——庐山五老峰】

飞流直下 庐山瀑布壮观难以名状
飞流直下 庐山瀑布壮观难以名状
历史沧桑的印记见证一代圣斗士的崛起
历史沧桑的印记见证一代圣斗士的崛起
祥和的村落 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
祥和的村落 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

  第一站穆先生举着小旗带领着我们来到《圣斗士星矢》的著名景点——庐山五老峰。在《圣斗士星矢》中,天秤座黄金圣斗士童虎曾在庐山瀑布前监视108魔星,紫龙也在庐山进行修业,犹如翠竹般鲜艳的天龙座圣衣是紫龙一夫当关的最大依靠。而庐山的景色同样闻名于天下。在游戏中,无论是壮观的五老峰瀑布,还是静谧的树林,或是宁静祥和的村落都被完整地刻画下来。在这里感受初春的生机盎然与一份别样的宁静吧。

海神殿内 神祗即将降临
海神殿内 神祗即将降临

  【穆先生推荐景点第二站——遗忘之路】

  离开庐山,穆先生引领我们到达遗忘之路。曾几何时,圣域中的任何人听到“遗忘之路”这四个字都讳莫如深。当年撒加被权利冲昏头脑,行刺前任教皇史昂,欲下手除掉雅典娜女神的转世婴儿。关键时刻射手座圣斗士艾俄罗斯揭发撒加的罪行,抢走雅典娜的转世,反而被教皇诬为“圣域的叛徒”。最终导致艾俄罗斯被修罗杀死。而遗忘之路正式艾俄罗斯牺牲的地点。

畅享大庄园内的宁静生活
畅享大庄园内的宁静生活

  如今,这片绿草与荒漠交织的土地上不仅有着存在很久的海神殿,更有朱利安家族的巨大庄园,将这代表悲凉和阴谋的所在变得稍显安详。当然,财(yǒu)大(qián)气(rèn)粗(xìng)的朱利安家族兴许会为参观者发上几个红包也说不定哦。

  【穆先生推荐小游戏之悠闲的小鸟】

  对于美景的无限向往告一段落,在穆先生的倡议下,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吧,这就是《圣斗士星矢》极具创意的活动“练眼力!悠闲的小鸟”。悠闲的小鸟是与“贵鬼答题”交替出现的休闲小游戏,参与这项活动不仅能获得丰厚的答题奖励,同时也不失为一种放松心情赶走紧张的良方,可令人始终保持着愉悦的心情,尽情享受游戏的快乐。

休闲的小鸟考验你的眼力
休闲的小鸟考验你的眼力

  “悠闲的小鸟”考察的是玩家们的观察力,当然,准确把握住鸟群出现的规律也是其中的诀窍之一。相信细心的玩家都会发现,鸟儿往往都是两三只或者是五六只,从屏幕的一侧或者是两侧飞出。如果再算上中途从鸟蛋中孵化出来的(+1)以及被弹弓打落的(-1),最后相加或相减的数字就是答案。数学不太好的玩家们可要留心了。

留意加减陷阱 正确回答厚礼相送
留意加减陷阱 正确回答厚礼相送

  悠闲的小鸟总是充满欢乐,笑点当然不是那些可爱而笨拙的小鸟在绿海树林中飞来飞去,而是之后在答题环节中所公布的正确答案往往就很有趣味性,经常会引来玩家们的一片欢笑之声。说起这个,相信很多玩家都会会心一笑,是的,悠闲的小鸟就是这么快乐!

拿好礼欢乐不断 休闲游戏寻找欢乐源泉
拿好礼欢乐不断 休闲游戏寻找欢乐源泉

  当然,在悠闲的小鸟活动结束后,玩家可以通过砸蛋得到道具“小鸟翅膀”,集齐8个“小鸟翅膀”可兑换称号——鹰一样的眼睛。

  【穆先生带你春节过后闹元宵】

  春节结束后,甜蜜而热闹的元宵节就离我们不远了!无论你是吃元宵还是汤圆,吃甜的还是咸的,甚至还要蘸酱油的,在这一天毫无疑问都是快乐幸福的。元宵节给每个人带来的都是圆满和喜悦,对于圣斗士们来说更是如此。《圣斗士星矢》甜蜜的元宵节活动还将持续至3月9日。活动期间,每日仅需完成相应等级的三大副本(哀嚎!地狱奏鸣曲、孵化!冥蝶巢穴、危急!女神近卫军),每个副本均可获得“新春汤圆”1份,凭3份新春汤圆,每日可至NPC“Q版教皇”处兑换花灯门票1张。兑换的同时,获取一定的经验及金券。

元宵猜灯谜 精彩意想不到
元宵猜灯谜 精彩意想不到

  凭10张花灯门票,可在3月9日之前,在NPC“Q版教皇”处,兑换丰厚的元宵节大礼1份,海量经验历练、金券、神魔之血、白银之晶、黄金之血、时空之钥、灵力之源、10级橙魂,甚至还有让强大圣斗士都趋之若鹜的神魔之血(必完美)分分钟到手!多余的花灯每一张也能兑换丰厚奖励。

  超级给力的微信砸金蛋活动仍在传递着春节的喜乐气氛。即日起至3月5日之前,《圣斗士星矢》官方微信每日均会放出新春水饺大礼包码。关注官方微信,回复“砸金蛋”每个微信号码每日可参与活动领取1次。凭新春水饺大礼包码可至泽拉处兑换相应礼包,每个礼包码最终可获得新年幸福福袋1个(开启获得幸福的水饺及新春的贺卡各1个)。集齐1、3、6、9个【幸福的水饺】道具,可于3月9日之前,至圣域神职区NPC“Q版雅典娜”处,兑换超值大奖1份。海量白银之血、黄金之血、神魔之血、时空之钥、灵力之源在等你。

新的一年迎来新挑战 燃烧吧小宇宙
新的一年迎来新挑战 燃烧吧小宇宙

  好风景带来好心情,好礼迎接好运气,新的一年《圣斗士星矢》将与你携手前行,在《圣斗士星矢》的而立之年为你打造圣斗士们新的传奇!燃烧吧,小宇宙!

  《圣斗士星矢》手机微端 随时随地登游戏

  http://www.17y.yzz.cn/sds/wd/download.jsp

  抢先了解更多游戏精彩内容 尽在圣域星周刊

  http://event21.wanmei.com/seiya/201311/seiyastarmagazine/index.jsp

[编辑:coco]
上一篇:《激战2》资料片重头戏--新职业新年首爆 下一篇:三羊开泰福利回馈 《问道》新年活动进行时
分享到:

圣斗士星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