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天赋系统首曝 我的职业我做主

  3D热血战斗网游《诸神》即将开测!游戏拥有五大极具个性特色的职业,并且每个职业都拥有多个自由搭配的天赋技能组合,让你可以打造自己的个性职业!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天赋系统对于传统职业带来哪些变化吧。

  《诸神》官网:http://zs.duoyi.com

  《诸神》激活码预订:http://zs.duoyi.com/xsk/phone.shtm

  五大职业 自主天赋

  游戏里每个职业都拥有自己的天赋技能体系。职业的每个十级可以从三个天赋技能中选择一个进行激活,并可以在平常状态下自由调整。天赋技能分为被动和主动技能,部分职业还有不同的分支属性,各个天赋技能和职业技能息息相关,彼此影响,从而形成一个强力的技能系统。

个性角色
个性角色
长枪突击
长枪突击

  自由天赋 灵活运用

  虽然每个层级的三个天赋只能选择一个激活使用,但它们可以自由调整搭配,灵活运用在不同的情况。有适合群战的,也有适合单杀的,有适合打怪物的,也有适合玩家对战的,有偏输出,也有偏辅助的,部分职业还有不同属性伤害的组合天赋,所以面对不同战斗,要记得先做好天赋组合的切换。

天赋体系
天赋体系
霸气一击
霸气一击

  酷爽连招 热血激战

  许多天赋技能需要职业技能的打击点作为前置施法点,从而形成连招体系。组合连招可以爆发输出,也可以持续伤害,还可以边控边打。多种组合,多种COMBO,让你爽快连招,热血激战。

热血战斗
热血战斗

  想要体验酷炫职业,组合自己的强力天赋能力,那就来《诸神》热血一战吧!游戏将于3月20日开放首测,敬请期待!

[编辑:coco]
上一篇:劲舞团送实物壕礼 秒杀Apple Watch妥妥哒~ 下一篇:《梦想世界2》兵临城下 齐心协力保家卫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