壕赠十重礼 《神雕侠侣》今日新服带你双飞带你赢

  白色情人节即将到来,值此佳节,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全新资料片“比翼双飞”今日火爆开启!神剧改编玩法、羊年特供内容、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不但有原汁原味的“生死相许”、绝情谷求亲等神剧改编剧情供雕丝们体验,提前揭晓神剧结局,改变原著剧情走向,更有金轮法王、柯镇恶、大小武家兄弟等多款全新变态级BOSS等你挑战!更有同名双线新服“比翼双飞”今日12:00等你来战,十重好礼助你一路快速升级!

壕赠十重礼 《神雕侠侣》今日新服带你双飞带你赢
壕赠十重礼 《神雕侠侣》今日新服带你双飞带你赢

  3月12日 12:00 风陵渡 比翼双飞

  预约新服【比翼双飞】: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403/reservegift/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比翼双飞】新服特权壕礼一:充值送豪礼,豪华坐骑来就送!

  活动时间:2015年03月12日新服开启—2015年03月27日18:00

  每逢新服必有的充值送豪礼活动,此次也不会意外!《神雕侠侣》新人助推计划启动!只需要玩家们充值200元即可获得奖励,并且不需要消费!就能获赠豪华坐骑!华丽宝宝!让你在新区玩的更舒心。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羊年雕雕为你先人一步揭晓《神雕侠侣》结局
羊年雕雕为你先人一步揭晓《神雕侠侣》结局

  【比翼双飞】新服特权壕礼二:鲜花榜礼券、充值返元宝票

  充值返元宝票活动时间:2015-03-12 12:00:00—2015-03-26 23:59:59

  鲜花榜活动时间:2015-03-12 14:00:00—2015-03-26 21:00:00

  活动说明:

  1. 活动排名以角色为单位,活动结束后奖励发放至排行角色。

  2. 活动期间玩家每充值一元有效充值即可获得一张元宝票,活动期间不设上限,充值成功后即可在临安NPC“送鲜花的小姑凉”处领取元宝票。

原著改编玩法 让你翻身做神编剧
原著改编玩法 让你翻身做神编剧

  【比翼双飞】新服特权壕礼三:独享三倍经验秒速升级!

  从即日起,新服连续开放三天三倍经验活动!每晚19:00-21:00,练功区打怪、降服珍兽的角色经验是平时的三倍。吃修为丹或领取免费三倍时间会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三倍,吃双倍经验丹会获得四倍角色经验加成,宠物经验和金钱为平时双倍!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秒速升级的机会!

三倍经验、海量秘籍、宝石、经验等你拿
三倍经验、海量秘籍、宝石、经验等你拿

  【比翼双飞】新服特权壕礼四:独享幸运古币任务

  从新服开放的今日起,连续开放三天新服幸运古币任务。在三倍经验期间,练功区打怪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古币,古币分为铜钱、通宝、布币,可以在波斯商人处上交兑换大量绑银,要尽快参加才能先人一步成为土豪!

  【比翼双飞】新服特权壕礼五:排行榜特权大礼等你争!

  活动时间:2015年03月12日新服开启—2015年03月18日24:00

  活动说明:

  1. 活动期间新服 “比翼双飞”服务器下将开启等级、装备、宠物、坐骑、古董收藏、名师等排行榜。根据活动结束时在榜前十名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2. 活动排名以角色为单位,活动结束后奖励发放至排行角色。

  3. 奖励发放时间12月29日后发放,请获奖玩家在NPC神雕处领取。

  4. 此活动仅限于 “比翼双飞”服务器。

  【比翼双飞】新服特权壕礼六:迫不及待!日常任务大翻倍

  活动时间:03月12日-03月18日24:00

  活动期间师门、副本等日常任务完成次数为普通时的两倍,万兽山庄、智闯绝情谷、太湖水贼、五绝令、夜袭敌营、三倍龙舟、双倍风筝等,活动多到你玩不过来!海量经验、道具爽翻天!

新版全新葬剑魔窟 送百万经验
新版全新葬剑魔窟 送百万经验

  【比翼双飞】新服特权壕礼七:行行出状元 丰富药品免费拿

  活动时间:2015年03月12日至2015年4月12日24:00

  新服开放一个月内,只要达到“行行出状元活动”指定要求,就可以领取一份奖品。奖励内容从经验、绑银,到饰品、宠物秘籍、高级进化丹应有尽有,达到要就能获得!

16年后小龙女身在何方?到《神雕侠侣》寻觅芳踪
16年后小龙女身在何方?到《神雕侠侣》寻觅芳踪

  【比翼双飞】新服特权壕礼八:满月庆典 大量绑银带回家

  抽奖券获得时间:2015年03月12日-2015年04月11日

  抽奖时间:2015年03月12日12:00—15:00、20:00-22:00

  在活动时间内,可以从每日10、30、50活跃度礼包,和“行行出状元”活动的每日签到礼包中各获得一张“满月抽奖券”。在03月12日新服满月当天12:00-15:00和20:00-22:00,可以在临安的“满月庆典大使”处进行抽奖。抽奖将有机会获得:金色剑之影,红桥明月夜,玉笛听落梅,经验,绑银,高级进化丹、高级宠物秘籍,以及各类药品等珍贵道具!

  【比翼双飞】新服特权壕礼九:瑛姑的爱

  活动时间:3月13日-3月15日

  在情人节那天老顽童向瑛姑表达了爱意,而今一个月过去了,白色情人节到了,是时候给老顽童一个答复了。帮助瑛姑答复老顽童,每日可以在临安情谊使者处领取一次任务,任务为单人可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后获得奖励。该任务需要角色等级≥40才可领取哦。

  【比翼双飞】新服特权壕礼十:爱意巧克力

  活动时间:3月13日-3月15日

  活动期间,参与师门、副本,将额外获得【砂糖】、【牛奶】、【可可粉】、【辅料】随机道具,该道具可以右键直接使用获得经验也可以在情谊使者处将他们合成【巧克力】。【巧克力】可以放置在好友的家园里,好友拾取后使用可以直接获得奖励!

美女莫愁一去不复返 来网游改变她的过去
美女莫愁一去不复返 来网游改变她的过去

  稀有道具、百万游戏币等你来抢,全服限购、白色情人节系列新玩法与活动同时上线,塞满你的背包,让你开心快乐衣食无忧!2015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快快归队《神雕侠侣》,一起前往挑战吧!

来不来?不来魔女莫愁每天想你600次!
来不来?不来魔女莫愁每天想你600次!

  《神雕侠侣》新版火热公测中!羊年特供玩法、真金白银福利任你体验!更有众多男神、女神伴你快乐江湖行,一路成大侠!新副本、新活动、新玩法全面引爆江湖。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编辑:coco]
上一篇:《口袋梦塔防2.0》更新 一手掌握最新资讯 下一篇:海陆空特色房屋家具 倩女2新领地海量原画赏
分享到: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