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英雄》国服代理确定 中文官网首曝

  韩国知名游戏厂商Eyasoft研发的3D动作MMORPG《Dungeon Hero》,其国服代理权目前已经确定由上海家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Eyasoft此次联合上海家游网络推出的《Dungeon Hero》中文定名为《地城英雄》,是Eyasoft继《露娜Luna》之后最核心的产品,希望能以此再次获得中国玩家的青睐。

地城英雄
中文logo

  《地城英雄》是一款以地下城副本为核心玩法的3D动作MMORPG,其画风人设继承了Eyasoft一贯以来的Q版形象,激萌可爱。同时,作为一款动作网游,《地城英雄》可爱的外表下是优秀的打击感和爽快感,将带给玩家卓越的战斗乐趣。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激萌Q版 重新定义可爱】

  作为韩国老牌Q版网游研发厂商的全新力作,《地城英雄》有着激萌的角色形象,不管是凶猛的Boss怪物,还是强悍的游戏角色,都被制作的明丽可爱。此外《地城英雄》还将钢铁侠、美国队长、机械战警等动漫形象做成了大量Q版时装,重新定义了“可爱”,让游戏彻底的“萌”起来。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Hack&Slash 无锁定战斗】

  虽然是一款Q版游戏,但是《地城英雄》采用“Hack&Slash”无锁定战斗模式,打斗的超高自由度带来无与伦比的战斗快感。《地城英雄》的开发原则是通过爽快的战斗解除疲劳,而不是带来紧张感,其“一键切换战斗姿态”和“自定义连击”系统能让玩家轻松体验畅爽的战斗。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新世代PVP 真百人对战】

  《地城英雄》将MOBA玩法与MMORPG相结合,其独有的AOS英雄战场让玩家在打怪升级的同时进行PVP对抗,以战养战,享受对战乐趣的同时又能不断提升游戏角色实力。此外《地城英雄》还拥有“公会战”、“攻城战”、“自由PK”、“团队战”等多种PVP玩法,更支持真正100VS100的大规模同屏对战。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上百地城 独有“占领”玩法】

  《地城英雄》有着上百个不同的地下城副本。这些副本是玩家提升实力、推进剧情的主要游戏环节,也是玩家检验自身实力的试炼场。每个地城都有着不同的占领条件,只要满足条件玩家就能独占该座地城。占领的玩家可从通关自己所占地下城的玩家那里获得高额分红,有地才叫任性!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18种职业 10万件装备】

  《地城英雄》有三个初始职业:剑士、猎手和学者。每个职业都有多个分支,通过三转之后,三个初始职业可以发展成大剑师、魔导士、大主教、工程大师等18个职业,丰富的职业设定将满足不同玩家的喜好,也让游戏世界更加多元化。

  此外《地城英雄》拥有精心构筑的的装备系统,装备分为六种品质,数量多达上万件,并且Eyasoft为每件装备都精心设计了不同的外观,所以不用担心撞衫,你的形象将是独一无二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

  【关于《地城英雄》】

  《地城英雄》是韩国Eyasoft打造的3D萌系动作MMORPG新游,游戏以地下城副本探索为核的心,结合了MOBA竞技对抗玩法,将Q萌的人物和激爽的战斗对抗完美融合,打造出一个很萌很暴力的新奇世界

  《地城英雄》中文官方网站:http://dh.17joyo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手游虚假繁荣与高流水的真相:渠道背后秘密 下一篇:这才叫智能!《梦三国2》超强人机模式
分享到:

地城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