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TFC压轴大戏 白鹭引擎HTML5分会议程公布

  第十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即将于3月16开幕,目前大会议程已经见诸各大媒体。在本届大会中,由白鹭时代主办的主题为“HTML5移动游戏开发与商业化之路”分会,作为本次大会的压轴大戏,受到了业界高度关注。近日,白鹭时代正式公布了3月18日举行的专场议程。

议程表
议程表

  从会议程来看,此次参会嘉宾囊括了移动互联网业界众多巨头,涵盖开发商、发行商、渠道以及线下合作等各类厂商。作为第十届TFC压轴的重磅分会论坛,白鹭引擎HTML5专场堪称受到了移动行业的一致关注。

  本次白鹭HTML5分会的主题为“HTML5移动游戏开发与商业化之路”,从与会嘉宾各自的演讲内容以及圆桌讨论来看,本次分会将为行业完整呈现HTML5 移动游戏在国内以及全球的发展现状,重磅分享未来HTML5移动游戏在各大应用场景,特别是超级App应用中的形态,同时首次展现HTML5游戏跨平台营销与传播的优势。当然,更为重要的是,作为HTML5移动游戏发展最为重要的助推器,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张翔,将在会上做重要演讲。据了解,张翔将分享对整个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及其对商业化战略的独到见解,共同探讨HTML5移动游戏如何落地,如何共建HTML5移动游戏全新生态等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分会的游戏产品秀,开心网的《一统天下》、漫想族的《萌萌飞行计》、比悦科技的《女神冲我来》以及NTFusion的《泡泡奥特曼》等重量级产品都将出现在产品秀的舞台上,而这四款高质量产品,全部应用白鹭引擎和工具开发,产品体验完全可以媲美原生游戏,其具体表现如何,非常值得期待。

  HTML5 移动游戏目前已经成为移动游戏业界最为关注的焦点,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发行商和渠道商加入和行业媒体的推动,2015年HTML5移动游戏很有可能迎来全面爆发。而此次白鹭引擎集合行业解析、案例展现、未来展望的HTML5分会,以实例与干货为核心,无疑值得行业者们投向更多目光。

[编辑:coco]
上一篇:广州法院颁布禁令要求全民魔兽立即停止运营 下一篇:AnySDK荣获2014最具影响力开发及工具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