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SDK荣获2014最具影响力开发及工具奖

  3月12日,在51CTO所举办的“2014 IT印象”企业级IT产品、品牌年终评选中,触控科技旗下的第三方SDK接入工具AnySDK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影响力的开发及工具”大奖。

  AnySDK是触控科技旗下的重点战略产品,专为手游开发者提供快速接入第三方SDK解决方案。自2014年5月份发布以来,以完善的服务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了众多开发者的认可和支持。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200家手游厂商成功通过AnySDK进行渠道上线,其中不乏月流水过千万的明星产品。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场上单渠道SDK已超过50个,具有其他第三方功能的SDK更是不计其数。假如现在有一款游戏准备接入52个渠道,按照业内平均速度即一个渠道需要一周的时间,52个SDK需要52周,即需要12个月才能完成配置、上线的工作。

  除去鲜有的大作,一款手游的标准开发周期只有八个月到一年,那么SDK的接入时间便几乎等同于游戏开发周期了,严重拖后了行业效率,大到游戏大厂、小到独立开发者都表示不堪重负。

  作为目前“最好的本地打包工具”,AnySDK有效地解决了行业普遍存在的“打包难”的问题,将每个SDK打包的时间大大缩短至不到5分钟,52个SDK打包工作,仅需要一周就能完成,效率提升了52倍,这是AnySDK

  致力于帮助手游开发者摆脱渠道SDK多、杂、烦的难题,降低打包的技术门槛,AnySDK采用安全可靠的本地打包方式集成手游母包,可快速生成针对不同渠道的标准包,从而节约开发成本、提高行业效率。企业版推出之后,AnySDK又能从服务器端保障开发者的数据安全,在帮助开发者角力手游市场的道路上做到又快又稳。

  2015年初,AnySDK又在通用版的基础之上推出企业版,允许开发者服务端部署到自己指定的服务其上,可以是自有服务器、租赁服务器,也可以是云服务,并且拥有所有管理员权限,对中转服务器及服务器上的运营数据拥有完全的控制权。由此将不会存在相互影响的单点故障,同时也不用担心运营数据泄露。

  企业版是一个包含软件和技术支持的套件,根据不同的销售套餐,内置了不同响应等级的技术支持,有5x8和7x24的,付费的技术支持为用户的权益和持续稳定的后援保证。

  同时今年还会开放SDK插件的开发环境,会将所有的SDK插件源码进行开源,让所有开发者都可以参与到插件开发的过程来,以保证AnySDK有机会提供更多、更及时、更权威的SDK支持。

  触控科技一直以来坚持做游戏引擎及其他产品运营等一系列的服务和工具,目的就在于提高行业效率,帮助开发者降低成本。同样的,AnySDK技术团队对服务开发者也有着极高的热情和动力。

  对游戏创业团队来说,利用AnySDK能降低他们的入行门槛;对一些老牌的游戏研发、代理发行公司而言,需要设立接入SDK的团队,接入SDK、维护SDK更新,种种繁琐的过程需要消耗大量的人力资源和时间成本,利用AnySDK服务,能将这些成本节约下来,进而提高行业的整体效率。

  51CTO本着关注产业发展,立足行业应用的态度,已连续八年成功举办IT产品年终评选活动。AnySDK能获此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来自众多开发者的认可和支持给了AnySDK继续深耕的力量,2015又是一场新的征程,AnySDK行在路上,用心、用热情为开发者提供更棒的工具,更好的服务。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第十届TFC压轴大戏 白鹭引擎HTML5分会议程 下一篇:网络文学被歧视16年 网文游戏IP成名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