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种搭配 《梦三国2》丰富英雄装备任你选

  竞技游戏的乐趣不仅在于人与人之间的对抗博弈,更在于对抗时阵容、装备的选择搭配。一款好的竞技游戏,不但在英雄的设定上要做到可玩性高、公平性强、操作具有手感,还要在装备的设定上,满足玩家们的需求,并提供更多的元素和搭配。而在国风竞技第一网游《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中,就做到了这一点。

《梦三国2》专区      《梦三国2》客户端下载     《梦三国2》公测版新手卡

竞技场数目繁多的装备
竞技场数目繁多的装备

  在《梦三国2》中,竞技场地图中提供了上百种装备给玩家使用,并且很多装备可以主动释放技能,相当于每穿一件装备就增加了一个技能,英雄的技能在装备的填补下将进一步扩大。近百种装备根据不同的英雄以及单局的不同阵容将会产生千种搭配,繁多的装备让玩家可以武装到牙齿,更让玩家的出装可以有无限的组合、无限的可能,极大的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并且,《梦三国2》中的每一张竞技地图的装备也并非完全相同,诸如5V5V5的三国志大战地图中的梦幻系列装备,10V10的官渡之战地图中的诸葛冰羽扇、诸葛火羽扇等等装备,都是针对于某一张地图的特性打法而量身打造的。

诸葛冰羽扇技能效果
诸葛冰羽扇技能效果

  而且,《梦三国2》共有100多位英雄,三国名将尽在其中,你可以化身为赵云、吕布等猛将,也可以变成诸葛亮、郭嘉等谋士,让你可以0秒穿越,梦回三国。而如此多的英雄配以百种装备更将衍生出无数种打法,玩家将在其中享受到难以想象的乐趣!!除了竞技场中的装备,《梦三国2》还提供了很多个性装备。这些装备的属性不会带入竞技场,但是可以带入副本关卡,同时,这些装备还可以装扮自己,让自己魅力十足。

游戏中提供了数目繁多的个性炫酷装备
游戏中提供了数目繁多的个性炫酷装备

  《梦三国2》即将在3月26日开启竞爆公测,如果你也想体验千种搭配带来的不一样的快感,那就在3月26日来尽情体验吧!我们不见不散哦!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coco]
上一篇:今日《穿越火线》准点在线 神器经验疯狂送 下一篇:Q4页游用户达2.78亿人 市场占有率仍旧下降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