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老玩家!《梦三国2》包岛计划任性开启

  还记得第一次天下无敌的激动吗?还记得第一次获得MVP的喜悦吗?也许你因为生活的忙碌而暂时离开了《梦三国》一段时间,但是你们一直在彼此想念。而在《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即将开启的公测的时候,《梦三国2》特别为各位老玩家准备了许多精彩活动,希望各位能够回来和我们一起感受《梦三国2》的精彩与不同!其中,更有神秘包岛活动,让各位玩的开心,拿的尽兴!

《梦三国2》专区      《梦三国2》客户端下载     《梦三国2》公测版新手卡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三国2》loading界面

  作为国风第一竞技网游《梦三国》的正统续作,《梦三国2》不仅承载着一亿老玩家的热忱期待,更在前两次游戏封测中吸引了大量喜爱国风竞技的新玩家入驻,优异表现广受业内好评。而为了不让大家久候,《梦三国2》在经历了12月30日和1月30日的两次测试之后,将在3月26日开启竞爆公测!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三国2》求婚场景

  相比《梦三国》,《梦三国2》的画面有了显著的提升,模型精美的英雄、BOSS,真实的树木、地面,水波微漾的河道,在次时代引擎的呈现下,动作更加流畅;打击感更为真实,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竞技视觉享受。而在继承了《梦三国》丰富社交元素的同时,《梦三国2》更推出了结婚系统,在《梦三国2》中,只要结婚双方的性别不同;男方在商场购买一枚【结婚戒指】即可向女方发起求婚,只要女方同意,双方就顺利成为夫妻啦!而且,结婚之后双方不但将会获得某某人的丈夫与妻子的称号,以后当你们共同进行游戏时会获得30%天赋经验与30%积分的加成。

  除了社交元素的丰富,在玩法层面上,《梦三国2》也非常令人惊喜,除了继承了《梦三国》的基础玩法,更在其上加入了许多全新玩法模式,比如之前两次测试曝光的IN霸模式、粮草大作战战场地图以及一系列其他新鲜玩法,而在公测期间,更有全新玩法等待大家来体验!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三国2》IN霸模式马谡技能效果

  而对于众位老玩家来说,除了可以体验游戏中的新鲜刺激,更有任性包岛计划等待着各位。据悉,该包岛计划将于《梦三国2》公测之后启动,而且,此活动将是为《梦三国》老玩家开启的专属活动,不但可以老玩家在线下玩的开心,更有超级大礼等待着各位,敬请各位期待!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coco]
上一篇:给游戏加特技!倩女幽魂2新资料片猛料前瞻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比武大会 封神谁家拭目以待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