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明日开放性测试 激燃宣传片首曝

  正版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将于3月18日(明日)开启开放性测试。本次测试采取不限号的形式,所有玩家皆可直接登录游戏,展开畅爽的射击大战。今日网上也曝出了《机动战士敢达OL》开放性测试的宣传视频,相信此视频能让玩家更全面地了解游戏。

《机动战士敢达OL》3月18日开放性测试
《机动战士敢达OL》3月18日开放性测试

  该宣传视频主要以游戏实录的形式,从多个角度切入,生动真实地向我们展示了游戏大规模团战、攻击方式、地图场景等等多个方面的游戏亮点。

视频截图——大规模群战
视频截图——大规模群战

  52VS52,加入史上最大规模机甲团战

  《机动战士敢达OL》最高支持52v52的大规模战,这个人数的设定能够有效避免组队耗时长等问题,并最大化地带给玩家群战的乐趣。再加上指挥官系统的加入,使游戏集射击快感和策略性于一身。

视频截图——驾驶机甲进行多种操作
视频截图——驾驶机甲进行多种操作

  自由操控机甲,武力根除战争

  在《机动战士敢达OL》中,玩家将以机师的形象,驾驶钢铁机甲展开对战。玩家驾驶机甲后,可进行冲刺、下蹲、飞行等丰富多样的操作,并已发起轰炸、狙击、炮击等等火力全开的攻击方式。

视频截图——使用格斗武器作战
视频截图——使用格斗武器作战

  钢铁碰撞,全民机甲大战开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除多种射击攻击外,《机动战士敢达OL》还支持使用光束军刀等多种格斗武器,实现贴身肉搏。而且这类格斗武器,往往具有非常大的杀伤力,并对机甲的机动性要求也比较高。这种攻击方式,能带给玩家非常畅爽的击杀快感。

视频截图——种类齐全的高达机体
视频截图——种类齐全的高达机体

  经典复刻,我就是高达

  《机动战士敢达OL》根据日本知名动画片《机动战士敢达》正版改编,游戏内收集了动画片内数十款高达机体,让机甲控们驾驶机动战士的梦想成为现实。

视频截图——宏大复杂的地图
视频截图——宏大复杂的地图

  丰富地图畅爽射击,宇宙战争全面换代

  《机动战士敢达OL》将战役地点设定在纽约、所罗门、矿上城市、阿?巴瓦?空等城市地图。恢宏的战斗空间、错综复杂的地形、水陆空三线的同时作战,《机动战士敢达OL》引领的宇宙大战,将带给玩家更多战略与战术的发挥空间。

视频截图——射击游戏新时代
视频截图——射击游戏新时代

  全民换代,不一样的射击网游

  炮火连天的射击交战、宏伟壮观的逼真战场、操作与团队协作的双重考核,《机动战士敢达OL》将带我们走进巅峰射击游戏新时代,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射击游戏新体验。

  目前,开放性测试礼包正在各大游戏媒体平台发放中。赶紧下载游戏客户端,明日14:00尽情开战吧!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画皮世界2》封测官网上线激活码火爆派发 下一篇:经典角色像素神还原!国内牛人自制手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