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系统全揭秘 《盖世豪侠》1月23日限号不删档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于1月23日开启限号绝战不删档,相信游戏开服后最吸引玩家目光的要数名人系统了。今天就为各位玩家揭秘名人系统的终极玩法:名人等级划分、名人专属技能和名人江湖技能,让大家一睹为快。

《盖世豪侠》专区       《盖世豪侠》特权礼包   

  【名人星级划分 属性技能增益】

  在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中,名人宠物可分为三种不同等级,他们被冠以三星、四星和五星。名人的星级划分主要是从他们的属性成长和技能效果来衡量的,比如三星名人花漫楼和四星名人无花,同样都是单体攻击宠物,当成长到相同等级时,无花各方面属性将优于花漫楼。同时,无花的攻击技能“风萍掌”在相同等级条件下的伤害也会比花漫楼的“花飘香”要强悍不少。

  所以,如果各位玩家达到了对应的等级,一定要去结交星级高的名人,低星级名人只是你武侠生涯中的过客而已。

《盖世豪侠》名人星级划分
《盖世豪侠》名人星级划分

  【名人专属技能 宠物分类标尺】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的名人系统里,每一位名人宠物都有其独特的两个武功绝学,大体上来讲,这些武功绝学都属于单体外功或单体内功。当然,也有极个别名人因为武功绝学偏向于辅助型,则使得他们有了另外一条发展路线。

  比如四星名人朱柒柒,她进入战斗状态后会自动获得一个可以吸收伤害的保护罩,且另外一个技能属于低血量秒杀技,所以在养成朱柒柒的时候,可以以血宠为培养方向,让她兼具攻击和保命两种属性。

《盖世豪侠》名人朱柒柒
《盖世豪侠》名人朱柒柒

  【名人江湖技能 拓展玩法展望】

  提到江湖技能,这绝对是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名人系统里值得深挖的一大特色。这些近30种江湖技能,大体上可以分为:赚钱类、强化类、游戏类和趣味类四种。制造武器、制造防具、烹饪食品、制作符咒等供玩家直接使用的通常是可以在游戏里通过买卖赚钱的;提升自身气血上限、恢复气血、恢复内力等等则可以划归为强化类……还有诸如提升跑商赚钱率、提升经验收益的。

  因此,如果你想要让游戏变得事半功倍,有针对性的向名人讨教江湖技能,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盖世豪侠》江湖技能
《盖世豪侠》江湖技能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正式限量发号,1月23日绝战不删档测试,赶快加入,做一场武侠梦!

  动漫武侠回合制网游《盖世豪侠》最新消息:

  限量激活码,点击领取>>>http://gshx.greenyouxi.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医疗圣手移花宫 盖世豪侠1.23开启高手回合 下一篇:谁是全服王者! 梦塔防第一武道会即将揭幕
分享到:

盖世豪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