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角色像素神还原!国内牛人自制手游

  8bit像素风格对于很多经历过红白机时代的网友来说并不陌生,《超级马里奥》、《魂斗罗》、《拳皇》等8bit画面的电子游戏至今已不单单是游戏迷心中经典这么简单,更多地承载着对少年时代的怀念。而这些经典角色都变身8bit风格,加上配音,共聚一堂,该是怎样一种情景!

红白机时代
红白机时代

  近日,国内牛人自制的8bit风格版《天天冒险OL》手游颇为受到欢迎,在各大像素讨论组都热议纷纷哦。这样一款主打像素风,画面怀旧,玩法奇葩的RPG手游,推荐给大家!

  这款游戏可谓用 8bit “神还原”了各种经典角色,无论是“马里奥”,还是“洛克人”、“林克”还是“魂斗罗”都惟妙惟肖,再加上萌爆的剧情。

像不像呀 马里奥和洛克人
像不像呀 马里奥和洛克人
热血的国夫和胶岛力
热血的国夫和胶岛力
魂斗罗的1P和2P
魂斗罗的1P和2P

  另外既然是复古的8bit像素风格,那么BGM也要相呼应才行,电子音听起来挺带感的。对了,还加了小萝莉嫩嫩的配音呀~~

二维码
二维码

  苹果版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tian-tian-mao-xian-xian-gei80hou/id918024899

  安卓版下载:

  http://1251013078.cdn.myqcloud.yzz.cn/1251013078/ttmx/apk/ttmx1.0.70010.apk

  官网:

  http://ttmx.nookjoy.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明日开放测试 激燃宣传片 下一篇:最佳拍档 龙之谷2v2跨服PK赛今日火爆上线!
分享到: